李宁晒同丁宁傅园慧合影:求p掉皱纹 效果赞了|图

2016年09月06日12:33    观察者网 收藏本文
李宁微博截图李宁微博截图

  1963年出生的李宁今年已经54岁,8月30日,60后的李宁在微博晒出与90后运动员丁宁、傅园慧的合影,并配文: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啊,想当年我也是小鲜肉一枚…表情和动作都做到跟她们神同步了,谁能帮我把皱纹P掉?在线急等!

  李宁是我国体育史上最伟大的运动员之一,曾经创造世界体操史的神话。他曾在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中一举夺得三金两银一铜,被誉为“体操王子”。退役后,李宁创办了“李宁”运动品牌,“李宁”虽曾在2012年—2015年经历销售寒冬,但如今已扭亏为盈。根据报道,今年上半年李宁净利润1.13亿元人民币。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小鲜肉”、“神同步”、“在线急等”,在微博的短短50几个字中,李宁一股脑的使用了多个“网络流行语”,看起来紧跟时代潮流完全没有掉队啊。

  咦?等等!哪里不对,“在线急等”,是不是应该是“在线等,急”?哎,一不小心还是暴露了啊。

  不过,对于把皱纹P掉这个愿望,网友很快满足了他。

  要P就来全套的,贴心的网友不仅把皱纹P掉了,还顺带赠送大眼、高光。

  这位还给换了发型

  这个滤镜,真是少女……

  当然,也有简单粗暴的

  有的网友则直接表示自己眼睛自带滤镜,完全看不到皱纹。

  皱纹是那些抹不去的岁月与荣誉。就像丁宁说的一样:即使有皱纹,您也是我们心中最帅的!

  (文/观察者网 郝妍)

文章关键词:李宁体操丁宁傅园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