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主场受挫发微博疗伤:坚强一点 相信自己

2016年06月20日11: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从左至右:石川佳纯、伊藤美诚、福原爱从左至右:石川佳纯、伊藤美诚、福原爱

  新浪体育讯  昨日,2016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日本公开赛落下帷幕。四场决赛,除男双的中华台北组合庄智渊/黄圣盛外,其余选手均为中国队。难怪日本球迷们吐槽比赛成了中国全国赛。而更值得一提的是,主场作战的日本队在正赛首日遭遇重创,三位参加里约奥运会的金花全部出局。

  6月16日开赛前一天,福原爱还在新浪微博上晒出与男队队长水谷隼一起吃早餐的照片,“明天开始比赛加油!”但没想到的是,第一场迎战中国香港老将帖雅娜时,她以1比4败下阵来。

  随后,伊藤美诚被丁宁以1-4淘汰出局;石川佳纯鏖战七局后,以3比4败给中华台北的郑怡静。心里的难过可想而知,这打击也反应在了福原爱更新微博的频率上。最近才开通微博,甚至会一天连发好几条的爱酱直到今天才再度出现。

  四天过后,福原爱写下这样的文字为自己鼓劲,并配上漂亮了紫阳花图片:“坚强一点,相信自己,我可以的。加油!”

  球迷们纷纷留言,为她加油——“爱宝坚强起来,我们都相信你可以。加油!一切重新开始,你在我心里就是最棒”、“韩国站加油,希望爱能早日找回状态,永远支持你”、“没问题!你连东北话都会说、这点事情小菜一碟!”

  (何霞)

文章关键词:福原爱瓷娃娃女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