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吐槽:日乒赛成中国赛 刘诗雯都不能奥运单打?

2016年06月20日02: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日本吐槽日本吐槽

  新浪体育讯  日本乒乓球公开赛每次都会花大价钱并通过人际关系邀请中国最强选手参战,当然,中国的诸位大魔王小魔王去了之后,日本公开赛就没太多悬念了。

  男单中国包揽了4强,最后没拿到奥运出场资格的樊振东击败许昕夺冠。没有获得奥运会单打资格的刘诗雯在女单中击败了丁宁夺冠。男双和女双冠军分别属于马龙/许昕和丁宁/李晓霞。可惜没设混双,要不让马龙或者许昕送个人情,和佳纯搭档一下,也能有很好的话题。

  早田希娜负于丁宁后说:“等着,我到东京奥运会去打败她。”

  不过,日本的球迷们则都是很现实和明白的——

  在《双打也被中国包揽》的文章下面,日本球迷留言说——

  “乒乓球能胜中国简直就是神的水平,那个,奥运会大家继续加油,目标银牌。”

  “乒乓球啊,中国太强大了。”

  “日本选手赢不了中国选手不是因为力量技术和精神,是因为球拍的粘接剂,日本选手不用更有弹性的粘接剂,但是海外球员都在用。”

  “中国选手越来越强了,下面的后备球员也在不知不觉在上来,这比赛都变成中国国内锦标赛了,电视台还怎么直播啊,国内女子高尔夫变成了韩国巡回赛,男子排球输给外国队,因为版权费太高,都在日本比赛,但是赢不了,这比赛还怎么还能有人气呢。”

  “哎,最后一天真的成了中国全国锦标赛了,日本的电视台确实没法播了,作为乒乓球迷,我都没看下去的心情了,下面的韩国公开赛,希望日本能够加油,至少希望日本球员能够在半决赛留下啊。”

  在《日刊体育》《世界第一刘诗雯击败世界第二丁宁》的下面——

  “刘这么强,在里约都打不了单打啊,中国乒乓球简直是太浪费人才了。”

  “不来点杰尼斯偶像助威的话,日本是没戏了。”

  “丁宁也笑了,好像是很放松。”

  “排名世界第一的都打不了奥运单打,世界第五却无条件可以参加比赛,这怎么说呢。”

  “中国打得太轻松了,除了笑没别的可以说了。”

  “金牌除了中国没人拿的了。”

  《日刊体育》《樊振东夺冠》下面——

  “樊振东太强了,精神面也好强,从心里尊敬他,不过我一直在给张继科和许昕加油啊,真是好大的打击。”

  “日本公开赛夺冠的这俩奥运会都打不了单打,奥运会的单打金牌是真的世界最强么?应该像花样滑冰一样,容许世界前五无条件出场,啊,如果那样的话,日本连奖牌都摸不到了吧。”

  “还有马龙,团体赛,哪个国家也没任何希望赢啊。”(周超)

文章关键词:奥运会乒乓刘诗雯丁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