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联公众号曝樊振东单打被拒 马龙携许昕战里约

2016年05月20日14: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乒联公众号爆料截屏乒联公众号爆料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国际乒联官方微信公众号今天又爆料,樊振东的单打资格被拒,由许昕顶替。不过,许昕的替补单打资格仍需协会进行确认。

  国际乒联(ITTF)官方微博今天中午刚刚发布一条微博:“樊振东单打名额被拒,第二个单打名额到底是属于许昕还是张继科?”并附带了一个文章链接。

  尽管国际乒联微博并未透露谁将顶替樊振东出任单打,但打开文章链接后可以发现,这篇文章是国际乒联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文章《樊振东资格被拒,刘诗雯单打出局!中国里约单打名单,呼之欲出!》,文章中却有这样的描述:“男队中,现世界排名第2的樊振东被拒,由世界排名第3的许昕替补。许昕的替补单打资格仍需协会进行确认!”

  5月16日中国乒乓球协会官网公布了里约奥运人选,男队为马龙、张继科、许昕,樊振东替补P卡;女队为李晓霞、丁宁、刘诗雯,P卡为朱雨玲。其中马龙已经锁定一张里约奥运单打资格,由于樊振东拿到的是替补P卡,所以另外一个单打名额将在现世界排名第三的许昕以及大满贯得主张继科之间产生。

  据孔令辉透露,中国乒协将在5月30日确定并最终上报里约奥运会的单打名单。里约奥运会乒乓球比赛将于8月6-18日进行,设男女单打和男女团体共4枚金牌。

  (新体)

文章关键词:奥运樊振东许昕张继科马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