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人怎样过圣诞:郎平与家人团聚 何姿秦凯虐狗

2016年12月25日16: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郎平和家人团聚郎平和家人团聚

  新浪体育讯  圣诞节又来了。作为世界上最重要的两大节日之一(东方有春节,西方圣诞节),圣诞节的地位毫无疑问。如果你这一天还只是吃吃圣诞大餐,摆一摆圣诞树的话,那你已经OUT了。

  来看看体坛人怎样过圣诞节。

何姿秦凯又虐狗何姿秦凯又虐狗

  休息放松型:郎平和家人团聚 何姿秦凯又虐狗

  圣诞节,自然也是一个团聚的日子。正在休假的郎导也和老公女儿在美国欢度圣诞。被老公搂着的郎平面带微笑,和女儿亲朋好友一起共度佳节,显然也让她看起来也心情大好。暂且不用考虑繁重的比赛任务,也不用承担队伍输赢的压力。有美食,又有家人,这个圣诞,郎导很开心。

  除了和家人团聚,自然也少不了情侣虐狗了。在里约就狂虐狗的何姿和秦凯,这一次,又出现在了我们眼前。圣诞树、圣诞帽、一对恋人在家里摆起了圣诞趴,而这自然少不了朋友的相聚。不过对于秦凯来说,当节日密集期到来之时(圣诞节、元旦、春节、情人节、元宵节……),他是不是能给何姿更多的惊喜呢?

孙杨当评委孙杨当评委

  参加活动型:孙杨当评委宁泽涛滑雪 朱婷不当主攻当二传

  中国游泳的双子星呢?他们也没有闲着。他们的圣诞佳节,都是伴随着一系列的活动度过的。

  刚刚被任命为中国游泳队队长的孙杨于平安夜现身奥体中心英东游泳馆,为青少年的比赛助阵(ps:他的cp朴泰桓则和朋友一起来到了夜店,被朋友拉进舞池的他上演了舞池首秀……)。

  接受媒体采访的孙杨,依然像往常一样自信满满:“重要的是现在能通过自己的努力,跟其他的选手(像徐嘉余等一些年轻选手),未来撑起中国游泳的另一片天。”孙杨之后可能就会去高原(甚至是外国)训练,对于他来说,17年的压力并不比今年小,他也只能趁现在有限的时间参加些活动了。

  而宁泽涛则出现在了张家口万龙滑雪场,为冬奥助力的他在一档室外直播节目中一亮相,再一次吸引了一千多万人的眼球。在节目中毫不怯场的主持,主动和参与者的互动,宁泽涛在节目中的表现也愈发的熟络起来。只是,和孙杨当队长的高光相比,宁泽涛的闪耀越来越多的只是在场外而不是赛场内了。

  圣诞节,朱婷也终于可以回国歇会了。但她回国的第一站不是河南,而是海口。在活动现场,她虽然略显疲惫但是满脸微笑,耐心给球迷签名,甚至在活动中充当起了二传的角色。已经越来越成为大牌明星的朱婷,场内场外的举动,都让人感到欣慰。

中国游泳队高原训练中国游泳队高原训练

  努力工作型:中国游泳队高原训练 乒超羽超不停

  有人和家人团聚,有人和恋人恩爱;有人参加活动,自然也有人努力训练,奋斗在一线岗位上。

  对于中国游泳队来说,大多数队员已经前往高原进行训练。他们已经迎来每年都要经历的冬训,只有在这段时间内努力训练,才会在来年的比赛中有质的飞跃。而游泳队的陈诗铭就晒出了自己的泳池照,表示自己测验达到了预想成绩,也算是给自己的安慰。

  而羽超和乒超都在继续进行着,丝毫没有受到圣诞节的影响。樊振东、谌龙等国乒和国羽的队员,都选择在场上征战。对于他们来说,圣诞节只是众多天中的一天,没有太多的不同。

惠若琪晒苹果惠若琪晒苹果

  晒美照搞怪型:马龙化身圣诞邮差 惠队张常宁晒苹果

  当然,圣诞节,晒照片,晒美食,发朋友圈,发微博,才是亘古不变的主旋律。

  马龙在微博中晒出球迷礼物,并背着红色圣诞袋子,大呼“叫我邮差马龙”,俨然已经是一副圣诞老人的样子;

  惠若琪和张常宁都在平安夜收到了苹果,两位女排主将晒出自己的苹果照,苹果红彤彤,美人脸蛋也是红彤彤;

  “蹦床女神”何雯娜圣诞的主题是晒美照!身姿曼妙,脸蛋迷人,轻撩秀发,性感可爱。何雯娜的美丽,不用多说。

  看了这么多体坛人过圣诞节的方式,你又是怎么过圣诞节的呢?

  (新体)

文章关键词:圣诞节体坛郎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