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潘恩再次复出 将于UFC232对阵瑞恩-霍尔

BJ-潘恩再次复出 将于UFC232对阵瑞恩-霍尔
2018年09月17日 13:10 体育综合
UFC名人堂成员“神童”BJ-潘恩 UFC名人堂成员“神童”BJ-潘恩

  UFC中国讯 前UFC轻量级和次中量级冠军“神童”BJ-潘恩(BJ Penn)宣布再次复出,他将于北京时间12月30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UFC232中对阵瑞恩-霍尔(Ryan Hall)。

  BJ-潘恩目前战绩为16胜12负2平,其中7次KO,6次降服获胜。这将是现年39岁的潘恩自2017年6月在UFC Fight Night 112中以多数判定被丹尼斯-锡弗(Dennis Siver)击败后的首场比赛,他在过去将近8年的时间里还没有赢得过一场比赛。在职业生涯黄金期,他被认为是世界最顶级的pound-for-pound选手之一,曾先后赢得过UFC轻量级和次中量级冠军头衔。在此前的3场比赛中,潘恩都是在145磅的羽量级出战的,他先后以TKO和判定输给了弗兰基-埃德加(Frankie Edgar)、亚尔-罗德里格兹(Yair Rodriguez)以及丹尼斯-锡弗。

  瑞恩-霍尔目前战绩为6胜1负,其中2次KO,2次降服获胜。他是第22季“终极斗士”的轻量级优胜者,但仅在UFC打了两场比赛。霍尔的上一次出场还是在2016年12月举行的第24季“终极斗士”季终决赛里,当时他以一致判定击败了前冠军挑战者格雷-梅纳德(Gray Maynard)。霍尔仅输掉了自己职业MMA生涯的首秀,其余的6场比赛中他打出了连胜,最著名的一场胜利是以一致判定战胜了“俄罗斯大锤”阿特姆-洛博夫(Artem Lobov)。

  UFC232将于北京时间12月30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当晚的头条主赛目前尚未公布。(UFC中国 大拿)

  访问UFC.cn查看更多资讯、视频内容

霍尔潘恩UFC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