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齐达内令我愤怒 C罗走了皇马更像个团队了

贝尔:齐达内令我愤怒 C罗走了皇马更像个团队了
2018年09月17日 08:51 新浪体育
贝尔接受采访 贝尔接受采访

  在齐达内离开皇马帅位后,贝尔第一次敞开心扉,在之前威尔士队集中时,他接受《每日邮报》的专访并公开承认,对于齐祖没有安排自己在欧冠决赛首发,他内心充满了愤怒。

  “愤怒,老实说,相当愤怒,”贝尔说,“很显然,我认为我配得上决赛首发,之前我一直在进球,所以是的,我感觉很难压抑住自己的愤怒。”在欧冠决赛前,贝尔在三场比赛中打进四球,他原以为这会赢得欧冠决赛首发的位置,但齐达内还是让他去了替补席。

贝尔敞开心扉贝尔敞开心扉

  谈到那个精彩的倒钩破门,贝尔说,一瞬间的灵感让他决定作出这个射门动作。“你本来可以把球停下来,然后再做点什么,但你清楚,当时的情况下,如果你停球,会立刻遭到围堵,所以必须尝试点什么。”

  “你当然不会考虑动作是不是看起来很笨拙,如果你不去尝试,那么什么结果也不会有。如果想得太多,可能也不会有这个球了,只有当你真的想去争取最佳结果时,你才会做出这类决定。”

  “起脚之后,我非常清楚球射向了哪里,录像里你可以看到我的头立刻转向了球运行的方向,当我踢出球的一瞬间,我清楚这个球踢得不错,身体落地的感觉则很轻,甚至根本感觉不到。”

贝尔对齐达内感到愤怒贝尔对齐达内感到愤怒

  “比C罗对尤文的倒钩还好?这不该由我来评判!我不知道为什么这个球不在候选列表里(欧足联赛季10佳进球),我想知道谁是评委,他们大概是想被开除吧!(贝尔笑)”

  谈到让利物浦门将卡里乌斯脱手的第二个进球,贝尔说,他射门总喜欢让球旋转一些。“我总是试图给球加一点旋转,罚任意球时也一样,这样会让球更难防一些,如果不能命中死角,那么也要给守门员制造一些麻烦。”

  贝尔透露自己赛后安慰了卡里乌斯。“我只是对他说‘昂起头’,人总会犯错的,很不幸是在决赛。是的,虽然这个失误没有看起来那么糟糕,但我以为他能救到这个球的。”

贝尔:C罗走后皇马更像个整体了贝尔:C罗走后皇马更像个整体了

  谈到C罗的离队,贝尔似乎并不遗憾,他说:“很显然,之前有这样一个大牌球员在队里,现在情况肯定会不同的。也许会让人更放松一点,是的,我想现在球队更像一个团队,大家更像一个合作的集体,而不是一个人(的球队)。

  换帅之后,贝尔表示新帅洛佩特吉让他感觉沟通更方便了,因为洛帅英语很好,而齐达内在队内不说英语。“显然这是有帮助的,我可以用西班牙语交流,但有时候一些细节表达不出来。”当被问到他是否认为洛佩特吉比齐达内更好时,贝尔说:“我不确定我想回答这个问题。”

  谈到是否想回英超的话题,贝尔回答:“你可以说,也是也不是。你会有想家的时候,想回去在自己家里的联赛踢球,但我现在很享受为皇马踢球,这是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可以拿很多冠军。”

  (威公冈平)

皇马C罗齐达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