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我知道进球是迟早的 尤文必须要去争最佳

C罗:我知道进球是迟早的 尤文必须要去争最佳
2018年09月16日 23:50 新浪体育
C罗本场梅开二度 C罗本场梅开二度

  在对阵萨索洛的比赛中,C罗终于取得了意甲处子球,并且最终完成梅开二度。赛后接受采访时,葡萄牙巨星也谈到了自己破荒的感受。

  C罗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真的很想打入处子球,很高兴我能够破门得分。这就是足球,重要的是球队获得胜利。我很高兴,球队开局不错。萨索洛防守得很好,但我们拿出了强势的表现,并且配得上胜利。”同时他认为,自己对意大利足球适应得不错。“我知道自己的进展不错,进球只是时间问题。”

  由于之前几轮没有进球,皇马在没有他的情况下又依然保持了火力,C罗面临着不小的压力。本场赛后,尤文7号表示所有关于皇马和球荒的这些讨论让他有点紧绷,也要感谢队友们从头到尾对他的支持。下周中就是欧冠了,C罗也展望了欧冠赛事:“欧冠是我最喜欢的杯赛。我们的小组很艰难,但我们知道自己可以做好,而尤文图斯必须专注于成为最佳。”北京时间周四凌晨,尤文图斯将在客场迎来本赛季欧冠的第一个对手瓦伦西亚。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