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得甩手捶地的C罗终于破荒啦!太煎熬太嗨|gif

急得甩手捶地的C罗终于破荒啦!太煎熬太嗨|gif
2018年09月17日 00:29 新浪体育
C罗嗨了 C罗嗨了

  前三轮意甲一个球没进,老东家皇马又在西甲顺风顺水,作为五届金球奖得主,C罗面临的压力可想而知。再强的巨星也是人,C罗坦言这样的讨论让他的神经有些紧绷。这种情绪反映到对萨索洛比赛的上半场,那就是着急,不是一般的急。

头球没顶好,捶地头球没顶好,捶地

  开场不久,C罗在拿球的时候被贝拉尔迪放倒,彼时的尤文7号还笑了笑。不过到了把握门前机会的时候,C罗也难掩焦急。好不容易获得正面攻门的机会,结果被后卫及时封堵,C罗急得甩手。后来又一次分球给队友,自己迅速前插到中路准备抢点,但用力过猛,本来传得不错的落点,C罗却跑过了,头球自然也没法命中门框范围。错失机会之后,C罗右手狠狠捶了一下草皮,感到非常遗憾。他非常积极,但确实有时候绷得太紧了,需要一个释放的机会。

释放释放

  下半场刚开始,坎塞洛送出传中,赫迪拉前点一扫,中路的C罗没能碰到球,葡萄牙巨星苦笑了一下。几分钟后,C罗终于抓住机会近距离打空门得手,取得了意甲处子球。进球之后的他非常兴奋,队友们以及安联球场的球迷们也都很高兴。尤文官推也没闲着,问球迷们怎么用一个词描述C罗处子球的瞬间,又是怎么庆祝的。取得第二粒进球之后,C罗继续上演他的标志性庆祝动作,已经完全释放了。

错失良机,踹门柱错失良机,踹门柱

  此后C罗的表现更加活跃,不过可能是有点踢嗨了,他几度错失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一次近距离攻门打偏之后,C罗右脚踹了一下门柱,对错失良机感到有些遗憾。坎塞洛打门被扑出的那次,C罗近距离补射也没有吃准部位,踢出了一个弹地球,没有造成威胁。当然,C罗的2个进球足以帮助尤文图斯获胜,看台上的女友乔治娜心情也很好。在终于破荒,终于看到C罗身穿尤文图斯球衣庆祝进球是什么样子之后,ESPN就发推表示:“习惯这一切吧。”

尤文官推制图恭喜C罗尤文官推制图恭喜C罗

  梅开二度,C罗的压力终于减轻了不少。在欧冠大战之前破荒,无疑也是一个很好的时间节点。取得意甲4连胜的尤文图斯,要继续去应对接下来更多更强的考验了。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