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C罗处子球!梅开二度!10人尤文2-1夺4连胜

意甲-C罗处子球!梅开二度!10人尤文2-1夺4连胜
2018年09月16日 22:55 新浪体育
C罗庆祝意甲处子球 C罗庆祝意甲处子球

  北京时间9月16日21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第4轮开始3场较量,尤文图斯2比1胜萨索洛,取得4连胜。上半时,C罗3脚射门2次打偏,1次被封堵。下半时开始5分钟,C罗意甲第28脚射门终于斩获处子球。埃姆雷-詹助攻C罗梅开二度。此后C罗错过几次完成帽子戏法的机会。巴巴卡尔扳回一分,道格拉斯-科斯塔向对手吐口水被罚下。

皮尔洛观战皮尔洛观战

  下周中欧冠要打瓦伦西亚,阿莱格里进行大轮换,埃姆雷-詹首次意甲先发,此前连续打替补的迪巴拉终于首发、德希利奥和贝纳蒂亚也获得机会,取代贝尔纳代斯基、皮亚尼奇、夸德拉多、基耶利尼。赫迪拉担任队长。而德希利奥在更衣室受伤,坎塞洛顶替出场。萨索洛前3轮2胜1平,排名紧追尤文。

赫迪拉担任队长赫迪拉担任队长

  开场6分钟,C罗与马图伊迪打出配合,在门前14米处射门被罗热里奥飞身挡出右门柱。C罗分球,阿莱士-桑德罗左路底线传中,C罗前点7米外头球偏出近门柱。埃姆雷-詹胸部卸下对方头球解围,在门前24米处凌空勾射偏出左门柱。

  贝拉尔迪左侧开出角球,费拉里在门前8米处冲顶弹地被孔西利没收。埃姆雷-詹赢得任意球,C罗在门前32米处主罚低射偏出左门柱。坎塞洛右路左脚传中,利罗拉在门前4米外解围险些铲进自家大门,孔西利下意识将球封出!

  上半时尤文竟然没有1次射正,甚至控球率也不占优势(46.4%),传球成功率(86%)也低于萨索洛(87%)。但下半时开始仅5分钟,C罗进球了!迪巴拉右侧开出角球,博努奇小禁区边缘背身外脚背弹射蹭马龙变线,费拉里后点下意识头球解围击中近门柱,C罗轻松右脚外脚背垫过门线,1比0。

C罗意甲处子球C罗意甲处子球

  道格拉斯-科斯塔换下曼朱基奇。C罗第65分钟又下一城!萨索洛角球被尤文后卫顶出,道格拉斯-科斯塔得球传出,埃姆雷-詹长途奔袭分球,C罗禁区左侧距门12米处左脚斜射入远角,2比0。这是他在欧洲联赛第400球,成为史上第5位在欧洲各国甲级联赛总进球达到400球的球员。

C罗梅开二度C罗梅开二度

  本坦库尔换下埃姆雷-詹。C罗有机会上演帽子戏法,他在禁区左侧与道格拉斯-科斯塔打出配合,在门前9米处捅射近角被孔西利没收。随后C罗在禁区右侧倒地,但主裁判不予理会,慢镜显示费拉里与C罗确有接触。邓肯在门前25米处左脚轰门被斯琴斯尼封出。

  C罗第77分钟又错过绝佳机会,尤文开出角球,道格拉斯-科斯塔右路左脚传中,后点无人盯防的C罗插上距门3米处凌空垫射偏出右门柱!夸德拉多换下阿莱士-桑德罗。坎塞洛与马图伊迪打出踢墙配合,左侧距门24米外抽射造成孔西利脱手,C罗在门前7米处左脚补射打中边网!

巴巴卡尔追回一球巴巴卡尔追回一球

  萨索洛换上巴巴卡尔,他随即在禁区边缘转身低射被斯琴斯尼没收。萨索洛补时第1分钟扳回一分,德洛尔科左路传中,巴巴卡尔小禁区前沿甩头顶进远角,1比2。道格拉斯-科斯塔与迪弗朗切斯科发生摩擦并有抬肘动作,被黄牌警告,他还朝迪弗朗切斯科吐了口水,主裁判没有看到,但在VAR提醒下补发红牌!

科斯塔吐口水染红科斯塔吐口水染红

  尤文图斯(4-3-3):1-斯琴斯尼/20-坎塞洛,19-博努奇,4-贝纳蒂亚,12-阿莱士-桑德罗(80'16-夸德拉多)/23-埃姆雷-詹(71'30-本坦库尔),6-赫迪拉,14-马图伊迪/10-迪巴拉,17-曼朱基奇(61'11-道格拉斯-科斯塔),7-C罗

尤文队员评分尤文队员评分
萨索洛队员评分萨索洛队员评分

  (马舸)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