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229弗格森VS佩提斯将对决 10月拉斯维加斯打响

UFC229弗格森VS佩提斯将对决 10月拉斯维加斯打响
2018年08月27日 10:20 新浪体育综合
弗格森VS佩提斯敲定为UFC229的联合主赛 弗格森VS佩提斯敲定为UFC229的联合主赛

  UFC中国讯 UFC229是今年最受期待的一场PPV赛事,而其联合主赛同样将是一场轻量级对决,这就是前临时冠军托尼-弗格森(Tony Ferguson) VS 前轻量级冠军安东尼-佩提斯(Anthony Pettis)。

  托尼-弗格森目前战绩为23胜3负,其中9次KO,9次降服获胜。作为第13季“终极斗士”的最终优胜者,他在签约UFC后仅仅输掉了一场比赛,这就是被迈克尔-约翰逊(Michael Johnson)以一致判定击败。除此之外,弗格森已经在八角笼内取得了13场胜利,并且目前已经10连胜。去年10月,弗格森降服击败了凯文-李(Kevin Lee),成为了轻量级的临时冠军。他原本应该在今年4月举行的UFC223中与卡比布-努曼戈莫多夫(Khabib Nurmagomedov)进行轻量级冠军战,但由于赛前不慎受伤而退出,目前官方排名高居轻量级第2位。

  安东尼-佩提斯目前战绩为21胜7负,其中9次KO,8次降服获胜。他在将轻量级冠军头衔输给拉斐尔-多斯-安乔斯(Rafael dos Anjos)后表现并不尽如人意,不仅遭遇了3连败,而且降重到羽量级的试水也并不成功。去年7月升重回到155磅后,佩提斯打出了2胜1负的战绩,除了在与达斯汀-普瓦里尔(Dustin Poirier)的对决中因为肋部受伤而拍手认输外,他先后击败了老将吉姆-米勒(Jim Miller)以及迈克尔-基耶萨(Michael Chiesa),官方排名回升至轻量级第8位。

  UFC229将于北京时间10月7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本次赛事的头条主赛将是万众瞩目的“飞鹰”卡比布-努曼戈莫多夫(Khabib Nurmagomedov) VS “嘴炮”康纳-麦格雷戈(Conor McGregor)的轻量级冠军战。

弗格森佩提斯UFC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