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首位同性恋出柜冠军获“平等名人奖”

2016年09月21日15: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曼达-努内斯是首位公开承认出柜的UFC冠军阿曼达-努内斯是首位公开承认出柜的UFC冠军

  UFC中国讯 现任UFC女子雏量级冠军阿曼达-努涅斯(Amanda Nunes)日前在洛杉矶举行的“加州年度平等奖”颁奖礼中获得了“平等名人奖”,因为她是首位公开承认自己出柜的UFC冠军,为争取女同性恋、男同性恋、双性恋和变性人的权利平等做出了贡献。

  阿曼达-努涅斯在今年7月的UFC200中首回合TKO击败了米莎-塔特(Miesha Tate),成为了UFC女子雏量级冠军。赛后她公开承认了自己是女同性恋,并介绍了自己的女友妮娜-安萨罗福(Nina Ansaroff)。妮娜-安萨罗福也是一名UFC选手,她与努涅斯一起在American Top Team拳馆进行训练。

  努涅斯在获奖感言中表示道:“我希望有一天同性恋能跟普通恋爱一样被平等看待,为此我将尽自己一切努力不断支持同性恋平等化。我愿意和大家分享我的爱情,并帮助人们做他们自己,直到世界变得更美好。”

  此外,努涅斯还是UFC“We Are All Fighters”活动的非官方发言人,该活动与南内华达州的同性恋社区中心紧密合作,通过公益活动的捐助来支持同性恋、双性恋和变性人的权利平等。

  努涅斯目前战绩为13胜4负,其中9次KO,3次降服获胜。她在此前打出了4连胜,除了TKO击败塔特成为女子雏量级冠军外,她还连续击败了善娜-巴斯勒(Shayna Baszler)、萨拉-迈科曼(Sara McMann)以及瓦伦缇娜-舍甫琴科(Valentina Shevchenko)。努涅斯的首场冠军卫冕战很有可能将对阵隆达-罗西(Ronda Rousey)。(UFC中国 大拿)

  访问UFC.cn查看更多资讯、视频内容

文章关键词:UFC同性恋平等名人奖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