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勃霖欲“以柔克刚” 再战拳星时代对战俄罗斯冠军

2016年09月21日10: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拳星时代拳星时代

  新浪体育讯  塔吉克斯坦是一个仅有八百余万人口的中亚小国,不过在MMA领域这里却人才辈出,甚至已经成为亚洲MMA赛场上最强大的力量之一。在中国原创大型搏击赛事“拳星时代”世界极限格斗系列赛中,塔吉克斯坦MMA军团的表现更是完全可以用惊艳来形容,他们凭借彪悍的战斗风格与全面的技术将众多中国悍将斩落马下。不过,在今年7月的“拳星时代”深圳站中,中国选手李勃霖仅用一个回合就强势TKO了塔吉克斯坦著名悍将法兹迪尼,终结了塔吉克斯坦选手在“拳星时代”MMA赛场的对华不败战绩,同时也给拳迷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9月23日,“拳星时代”将首度走进北京,而李勃霖也将再次出击,这次他的对手是来自“战斗民族”俄罗斯的MMA冠军伊马姆•希兹瑞。

  “要问我的特长的话,那应该就是身高吧”在接受采访时李勃霖打趣道。身处68公斤级的他却有着1米85的身高,这在职业搏击赛场是非常少见的,因为小级别中身高过高就意味着选手的肌肉要更加单薄,这会严重影响核心力量与下盘的稳定性。不过李勃霖却认为自己的身高是他最大的优势,他说:“普遍与我对阵的选手都要比我矮10厘米左右,这样我就可以在更远的距离打击他们,而且我也不怕被摔倒,因为地面才是我的主场。”李勃霖最先是练习巴西柔术,也曾在上海柔术公开赛中夺得无差级别冠军,后进入职业MMA赛场他才开始练习拳击、自由搏击等站立技术。他凭借得天独厚的身高臂展与精湛的柔术技术,李勃霖屡克劲敌,拿到了RUFF终极格斗赛单场冠军、武林风中外对抗赛冠军等荣誉,然而目前为止他取得的最大胜利还是在“拳星时代”中力挫塔吉克斯坦军团。

  本次李勃霖将迎战的对手是来自俄罗斯的伊马姆•希兹瑞,他是连续两届Upfo-MMA大赛冠军、达吉斯坦MMA大赛冠军与达吉斯坦混合打法大赛冠军。伊马姆身高1米74,比李勃霖矮了11厘米,但肌肉维度却比他大了不止一圈。强力的打击技术是伊马姆的得以驰骋拳台的基础,但他最引以为傲的还是惊人的抗击打能力。出道至今,伊马姆从未被对手击倒过,他也曾放出豪言称“能KO我的人还没有生出来”。对于自己的中国对手李勃霖,伊马姆表示:“我并不了解我的对手,不过从他的身材来看他完全不具备战胜我的能力,因为这样的身高应该去尝试打75KG甚至更高级别的比赛,在68KG他的力量太差了。”

  对此,李勃霖回应说:“我从来都不是依靠力量去战胜对手,我更信赖我的头脑与技术,这次我会展示我的柔术水平,让对手明白什么叫做以柔克刚。”这场身高与力量都十分悬殊的对决将于9月23日在“拳星时代”北京站中上演,同时“拳星时代”也与中视体育签约,本次赛事将于当晚7点30分在CCTV5直播,敬请关注。

文章关键词:李勃霖格斗拳星时代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