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求携11国拳王激战北京 昆仑决诸神之战金腰带诞生

2016年09月14日15: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播求来了!播求来了!

  9月24日,世界第一站立格斗赛事昆仑决来到北京,

  北京体育新地标全球最大的专业搏击场馆盛大揭幕

  “泰拳王子”播求携11国拳王登台激战

  举世关注的2016诸神之战将进行两场半决赛的角逐

  四条金腰带将在这里诞生

  感受拳拳到肉,

  体验顶级震撼。

  昆仑决,

  等你来看!

  新浪体育讯  比赛时间:2016年9月24日 18:00-24:00

  比赛地点:昆仑决世界搏击中心(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一号楼体育馆)

  中国人气最火的格斗明星,那一定非泰拳王子播求莫属。

  作为两届K-1 Max世界总冠军、两届THAIFIGHT70公斤级泰拳世界冠军的播求,他将在北京西红门昆仑决世界搏击中心揭幕战上,迎战来自法国的泰拳高手萨尔瓦多。届时,北京拳迷就可以在家门口一睹国际格斗巨星的风采。

  此外,还有荷兰格斗天王克劳斯,昆仑决与GLORY双料冠军西提猜,中国顶尖综合格斗选手暴力大鹏张立鹏,“火麒麟”王赛,世界排名第七吴雪松(中国排名最高)等国内外一流选手的超强阵容,史诗级战役一触即发。

  不管你是有着数十年拳龄的搏击爱好者,还是对运动一窍不通的运动门外汉,相信都会给你一场难忘的经历。

  此次比赛将是西红门昆仑决世界搏击中心的揭幕战,这也意味着继工体、五棵松体育馆、鸟巢之后的又一地标性体育赛事场馆。我们北京终于有了自己的搏击运动文化 圣地。此战之后,昆仑决世界搏击中心将正式投入使用。在这里,每周还将举行一场职业搏击赛事,让每一个人都能够体验到搏击的震撼与魅力!

文章关键词:播求昆仑决诸神之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