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201预测:劳勒火拼伍德利 次中冠军存易主可能

2016年07月29日14: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UFC201官方宣传海报UFC201官方宣传海报

  UFC中国讯 UFC201将于北京时间7月31日在亚特兰大举行,本次赛事共包含了5场主赛和7场副赛,头条主赛将是罗比-劳勒(Robbie Lawler) VS 泰伦-伍德利(Tyron Woodley)的次中量级冠军战。(#为选手目前在该量级的官方排名)

  主赛:

  次中量级冠军战:罗比-劳勒(Robbie Lawler)(C) vs 泰伦-伍德利(Tyron Woodley)(#4)

  罗比-劳勒目前战绩为27胜10负1无结果,其中20次KO,1次降服获胜。他在2014年底的UFC181中分歧判定击败了乔尼-亨德里克斯(Johny Hendricks)成为次中量级冠军。之后在去年7月的UFC189中,他与洛里-麦克唐纳德(Rory MacDonald)进行了一场血战,并在第四回合TKO获胜成功卫冕,那场比赛也被评为去年的“年度最佳比赛”。今年1月的UFC195中,劳勒再次上阵对决卡洛斯-康迪特(Carlos Condit),这场比赛同样非常精彩,最终他以分歧判定惊险获胜。

  泰伦-伍德利目前战绩为15胜3负,其中5次KO,5次降服获胜。他原本应该在去年10月的UFC192中与亨德里克斯争夺冠军挑战权,但是后者由于减重出现身体问题而退赛,随后白大拿(Dana White)宣布伍德利直接获得挑战权。伍德利(Tyron Woodley)此前打出了2连胜,先后击败了金东炫(Dong Hyun Kim)以及开尔文-盖斯特鲁姆(Kelvin Gastelum),但他已经有一年半的时间没有比赛了,状态是个疑问。

  女子草量级:罗斯-娜玛朱纳斯(Rose Namajunas)(#3) vs 卡洛琳娜-科沃克维奇(Karolina Kowalkiewicz)(#5)

  罗斯-娜玛朱纳斯目前战绩为5胜2负,其中4次降服对手获胜。她参加了2014年的第20季“终极斗士”选拔并一路打入决赛,但可惜在最终与卡拉-埃斯帕扎(Carla Esparza)的对决中被第三回合裸绞降服,未能成为UFC历史上的首位女子草量级冠军。那之后的3场比赛罗斯全部获胜,并两度降服对手,其中在去年12月与佩吉-凡赞特(Paige VanZant)的头条大战非常精彩,获得了最佳表现的花红。罗斯此前的一场比赛是在今年4月的UFC On FOX 19中以一致判定击败了官方排名第4位的特西娅-托雷斯(Tecia Torres)。

  卡洛琳娜-科沃克维奇目前保持着9战全胜的职业战绩,其中1次KO,2次降服获胜。她在去年12月的UFC On FOX 17中进行了自己的八角笼首秀,并以一致判定击败了兰达-马科斯(Randa Markos)。之后在今年5月的UFC Fight Night 87中,她再次以一致判定击败了海瑟-乔-克拉克(Heather Jo Clark),正式进入到冠军挑战权的竞争行列中。

  次中量级:马特-布朗(Matt Brown)(#9) vs 杰克-艾伦伯格(Jake Ellenberger)

  马特-布朗目前战绩为20胜14负,其中12次KO,6次降服获胜。他在2014年被罗比-劳勒一致判定击败错失次中量级冠军挑战权后,在最近的4场比赛中仅仅赢下了1场。本月在巴西举行的UFC198中,布朗与德米安-玛雅(Demian Maia)的较量相当精彩,结果在第三回合临近结束前遗憾地被玛雅以裸绞降服。目前官方排名次中量级第8位的他希望能以这场胜利来重新回到冠军挑战权的竞争行列中。

  杰克-艾伦伯格目前战绩为30胜11负,其中18次KO,6次降服获胜。与布朗(Matt Brown)相比,他近来的战绩更加糟糕,从2013年7月以来的6场比赛中输掉了5场,已经跌出了官方的次中量级排名榜。艾伦伯格近3年来唯一的一场胜利是在2015年2月的UFC184中降服了乔什-考斯切克(Josh Koscheck),而其余的5场比赛中他输给的对手都在官方排名榜内,最近一场比赛是在今年1月的UFC On FOX 18中被塔瑞克-撒非迪因(Tarec Saffiedine)以一致判定击败。

  雏量级:佛朗西斯科-里维拉(Francisco Rivera) vs 埃瑞克-皮尔兹(Erik Perez)

  佛朗西斯科-里维拉目前战绩为11胜6负1无结果,其中8次KO对手获胜。这位34岁老将在过去的5场比赛中输掉了4场,不过获胜的那一场仅仅用时21秒就KO击败了亚利克斯-卡萨雷斯(Alex Caceres)。在过去两场比赛中连续输给了约翰-莱因克尔(John Lineker)以及布拉德-皮克特(Brad Pickett)后,里维拉已经掉出了官方排名。

  埃瑞克-皮尔兹目前战绩为15胜6负,其中4次KO,7次降服获胜。他在此前的4场比赛中胜负交替,被水垣伟弥(Takeya Mizugaki)以及布莱恩-卡拉威(Bryan Caraway)击败的同时,也以一致判定击败了埃德温-菲格罗亚(Edwin Figueroa)以及泰勒-莱普鲁斯(Taylor Lapilus)。

  蝇量级:伊恩-迈克考尔(Ian McCall)(#5) vs 贾斯汀-斯克金斯(Justin Scoggins)(#11)

  伊恩-迈克考尔目前战绩为13胜5负1平,其中4次KO,3次降服获胜。他在过去的3场比赛中连续一致判定击败了伊利亚德-桑托斯(Iliarde Santos)以及布拉德-皮克特,但在去年1月的UFC183中被约翰-莱因克尔判定击败。由于伤病已经一年半没有比赛的迈克考尔仍排名蝇量级第5位,是125磅最具实力的选手之一。

  贾斯汀-斯克金斯目前战绩为11胜2负,其中6次KO,1次降服获胜。他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打出了连胜,先后以一致判定击败了乔什-萨姆普(Josh Sampo)以及雷-博格(Ray Borg),是蝇量级一位值得关注的后起之秀。

  副赛:

  轻重量级:埃德-赫尔曼(Ed Herman) vs 尼基塔-克雷洛夫(Nikita Krylov)

  次中量级:罗斯-皮尔森(Ross Pearson) vs 豪尔赫-马斯威达尔(Jorge Masvidal)

  重量级:安东尼-汉密尔顿(Anthony Hamilton) vs 达米安-格拉鲍夫斯基(Damian Grabowski)

  蝇量级:威尔逊-雷伊斯(Wilson Reis) vs 赫克托-桑多瓦尔(Hector Sandoval)

  蝇量级:瑞恩-班诺伊特(Ryan Benoit) vs 弗雷迪-塞拉诺(Fredy Serrano)

  次中量级:迈克尔-格拉夫斯(Michael Graves) vs 博扬-维利科维奇(Bojan Velickovic)

  轻量级:凯撒-阿尔萨曼迪(Cesar Arzamendia) vs 达米恩-布朗(Damien Brown)

  (UFC中国 大拿)

  访问UFC.cn查看更多资讯、视频内容

文章关键词:UFC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