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拉:AC米兰能给拜仁制造麻烦 我们打美丽足球

2016年07月28日15: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蒙特拉满意球队表现蒙特拉满意球队表现

  新浪体育讯  在国际冠军杯的比赛中,AC米兰通过点球击败了拜仁慕尼黑,赛后主帅蒙特拉心情不错,表扬了球队的表现。

  这是蒙特拉上任后第一次带领米兰面对有分量的对手,而球队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常规时间他们曾经两次领先拜仁,最终也击败了对手。

  蒙特拉表示:“这场比赛我们打的不错,我很高兴因为我们能给拜仁带来麻烦。这对我们开展工作是一个良好的基础,给我们带来了信心。”

  “我最满意的一点是球员们为球队整体所做出的牺牲,这个球队已经准备好去赢得一些东西了。我们的目标是打出赏心悦目的足球,保持对比赛的控制。不管什么情况下,球队表现才是最重要的,而不是结果。”

  (简浅)

文章关键词:AC米兰拜仁慕尼黑蒙特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