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击尤物打破相“子弹”显威 古拉宾晋级诸神16强

2016年07月11日18: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古拉宾出战古拉宾出战

  7月10日,昆仑决47南京站在江苏南京五台山体育馆打响,除了搏击尤物打破相的精彩大戏之外,备受瞩目的昆仑决诸神之战小组赛中,四位参赛者罕见得均为“外籍军团”,他们分别是:“澳洲黑兽”维克多、白俄罗斯“子弹”安德烈·古拉宾、比利时悍将阿里·马奇、葡萄牙拳手迪奥戈·内维斯。四个国家的强者将在此争夺世界16强最后一个席位,在这里民族、国籍并不重要,只有实力是绝对的衡量标准。

  在半决赛中,迪奥戈。内维斯首轮与白俄罗斯“子弹”安德烈。古拉宾作战。身高186公分的迪奥戈。内维斯有着12公分身高优势,而且蝉联WAKO欧洲冠军、获得“击打者传奇”72.5公斤世界冠军,在身高和体型上占据了优势。安德烈。古拉宾是泰拳名将,长期称霸67公斤级泰拳擂台,本次是升级作战。虽然体型比对手矮小,但古拉宾利用自己丰富的比赛经验和犀利的进攻技巧节节进逼,低扫、高扫等单击质量极高,以重击力量压制对手。迪奥戈。内维斯虽然有体型优势,但面对抗打能力惊人的古拉宾,他似乎没有多少办法将对方挡在中远安全距离之外,被频频击中。最终三个回合结束,古拉宾以比分判定晋级决赛。

  在另一场半决赛中“澳洲黑兽”维克多对战比利时悍将阿里。马奇。从第一届“诸神之战”开始就不断向荣誉顶点发起冲刺,历经2014年和2015年两年进入四强但最终饮恨,维克多期待抓住今年属于自己的最后机会,争夺2016年诸神16强的最后一个席位。阿里。马奇尽管并不为人所熟悉,但他41胜3负1平的战绩令谁都无法轻视。第一回合开始维克多就火力全开,以组合攻势打出一轮高潮,不过阿里的顽强和坚韧出乎人们想象,不仅以严密的防守挺过难关,并且有章有法组织起反攻。历经2年诸神之战的磨练,维克多的打法进步颇大,从传统的泰式打法进化成更强调组合的自由搏击打法,而阿里同样是标准的自由搏击节奏,因此双方的攻防节奏极快。维克多屡屡使用飞膝给对手制造险情,阿里在近距离对攻中的重拳也令对手重心不稳倒地,双方棋逢对手,打出精彩一战。鏖战三局最终维克多点数险胜对手,与古拉宾会师决赛。

  在决赛中维克多与古拉宾的“黑白之战”格外火爆。古拉宾身体硬度高,膝腿犀利,而维克多有着身体力量优势,近距离的拳腿转换节奏更快,组合多、攻击立体,一度在有效打击上占据了上风。古拉宾则将赌注压在自己的高质量攻击上,第二回合古拉宾高扫踢中维克多,造成明显伤害,重新夺回了比赛节奏控制权。第三回合维克多尝试加强移动,进攻后迅速撤离对手攻击线路,不过古拉宾非常善于抓时机,在对手进攻瞬间,右手重拳狠狠击中了维克多的下巴,将其击倒读秒。最终三回合比赛结束,古拉宾以的比分优势晋级诸神之战16强席位。“澳洲黑兽”维克多自从2014、2015年之后,再次饮恨诸神之战淘汰赛,难逃“悲情英雄”的命运。

文章关键词:昆仑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