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欧搏击尤物打破相 最美拳台女神上演KO好戏

2016年07月11日18: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伊卡翠娜获胜伊卡翠娜获胜

  7月10日,一场备受关注的搏击大戏在古都南京上演,除了中外搏击猛男火爆对抗之外,25岁东欧白俄罗斯“拳台芭比”伊卡翠娜·范达耶娃的登场令无数观众怦然心动,尽管外表甜美,但伊卡翠娜打法却格外犀利,一举将中国小将曾晓婷的眉骨打破,血染赛场。搏击尤物打破相在赛场之上确实令人怜悯,但这就是搏击赛场,拳脚无情。

  白俄罗斯泰拳冠军伊卡翠娜·范达耶娃被公认为“泰拳最美女神”,金色的长发,精致的面庞,有着明显的马甲线和腹肌的身材格外性感,她登上擂台之后甚至令同台的举牌女郎都黯然失色。

  范达耶娃不仅有着美貌的外表,泰拳技巧同样出色,她18岁就拿下了WMF 业余泰拳冠军和白俄罗斯泰拳冠军,19岁加冕IFMA业余泰拳冠军,在职业赛场打拼多年,她的格斗技巧更加犀利,经验也更加丰富。

  昆仑决赛场上,她将迎战19岁的中国女孩曾晓婷。曾晓婷有着5战全胜的不败战绩,不过比赛开始之后,伊卡翠娜的表现令人惊呼“不仅长得美丽,打得更漂亮”。第一回合开局,伊卡翠娜就以组合拳加膝法的立体攻势将中国小将打了一个措手不及。

  此后伊卡翠娜越打越放松,性感身材里蕴含着令人惊叹的力量,扫踢一击就令对手连退数步。伊卡翠娜充分伸展的动作兼具力度和美感,近似拳台芭蕾,让人感受到搏击的魅力。

  第三回合,在激战中伊卡翠娜将曾晓婷的眉骨打开,鲜血直流。最终出于保护运动员的角度考虑,裁判终止比赛,搏击尤物将对手打破相,用一场血腥的KO 证明了自己“有颜值更有实力”,无愧“泰拳最美女神”的称呼。

  7月31日,昆仑决将首次登陆山东,开启昆仑决48济宁站;8月7日,昆仑决49日本东京站;8月14日,昆仑决50长沙站激战橘子洲头;8月20日,昆仑决51济南站打响硬汉天下;9月10日和11日,昆仑决福州站连战两日,上演最残酷的生死战。

文章关键词:昆仑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