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 Fight Night 93新增鲁斯塔姆VS雷扎轻量级对阵

2016年06月15日15: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俄罗斯新星鲁斯塔姆-卡哈比洛夫俄罗斯新星鲁斯塔姆-卡哈比洛夫

  UFC中国讯 将于北京时间9月4日在德国汉堡举行的UFC Fight Night 93日前新增了一场155磅的轻量级对阵,俄罗斯新星鲁斯塔姆-卡哈比洛夫(Rustam Khabilov)将在本次赛事中对阵伊朗选手雷扎-马达迪(Reza Madadi)。

  鲁斯塔姆-卡哈比洛夫目前战绩为19胜3负,其中4次KO,5次降服对手获胜。他在登陆UFC的前3场比赛中全部获胜,当时的战绩为17胜1负,成为了轻量级的明日之星,但可惜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却吃到了连败,先后被前冠军本森-亨德森(Benson Henderson)以及阿德里亚诺-马汀斯(Adriano Martins)击败。不过今年鲁斯塔姆的状态明显回升,他在目前进行的两场比赛中都取得了胜利,分别一致判定击败了诺曼-帕克(Norman Parke)以及克里斯-韦德(Chris Wade)。

  雷扎-马达迪目前战绩为14胜4负,其中3次KO,8次降服对手获胜。他以6连胜的战绩在2012年签约UFC,不过由于受到伤病困扰,他在八角笼里只打了5场比赛,战绩为3胜2负。雷扎的亮点之战是在2013年的UFC on Fuel TV中蟒蛇绞降服了位列官方排名榜中的选手迈克尔-约翰逊(Michael Johnson) ,那之后他直到去年秋季才回归,但可惜被诺曼-帕克一致判定击败。雷扎此前的一战是在今年5月的UFC Fight Night 87中TKO击败了燕-卡布拉尔(Yan Cabral)。

  UFC Fight Night 93将于北京时间9月4日在德国汉堡举行,本次赛事的头条主赛将是两位前重量级冠军安德烈-阿尔洛夫斯基(Andrei Arlovski) VS 乔什-巴奈特(Josh Barnett)之间的较量,联合主赛则是瑞恩-贝德(Ryan Bader) VS 伊利尔-拉提菲(Ilir Latifi)的轻重量级对决。(UFC中国 大拿)

  <p>  访问<a href=“http://www.ufc.cn/” target=“_blank”>UFC.cn</a>查看更多资讯、视频内容</p>

文章关键词:昆仑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