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公牛紧盯林书豪替罗斯 他与巴特勒更兼容

2016年06月15日11: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公牛?公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据《hoops habit》报道,芝加哥公牛近两年战绩不佳,有消息称,公牛正紧盯林书豪,准备用他取代德里克-罗斯。

  公牛目前状态不佳,他们队内矛盾重重。之前汤姆-希伯杜失去了球员的支持,而后来换的弗雷德-霍伊博格也被乔金-诺阿和吉米-巴特勒所不喜。而球队此前培养的核心德里克-罗斯已经很久没有打出MVP级的水平了。现在,几乎所有的公牛球迷都达成了一个共识——不要与罗斯续约,不要在他身上花钱。

  显然,公牛需要考虑获得一名新的控卫了。公牛不是没考虑过别人,但有些人实力不足,比如阿隆-布鲁克斯等人。有些则未必挖得动,比如乔丹那-克拉克森,他是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员。

  如果你多看看现在能用的自由球员,那么你会看到一个非常适合公牛的选择——林书豪。

  林书豪长期以来都是自由球员,但是之前一直没有被人认可,直到他在夏洛特黄蜂发挥了关键作用,帮助黄蜂打出了队史十年来的最棒表现。

  林书豪如果加盟公牛,那也会很有趣。林书豪的三分投射能力比德里克-罗斯强太多。在黄蜂,林书豪能打一号位也能打二号位,他能与肯巴-沃克组成双枪,随时换位,既能得分,也能帮助沃克组织。

  来到公牛后,林书豪可以得分,也可以组织,公牛需要他得分,会给他空间;而相比之下,巴特勒也不会过多地组织,这会给林书豪很多组织的机会。

  此外,公牛也有足够的薪金灵活性,能容纳林书豪的合同。林书豪本人早年职业生涯颠沛流离,性格也比较好,他不会与巴特勒发生冲突。林书豪经历的体系也非常多,他可以在各种情况下打球,即便巴特勒要占用球权,林书豪也不会有很大意见。

  公牛的战术转型一直不成功,球队的控卫是个大问题。如果林书豪能加盟,那么或许公牛真的可以摆脱过去两年沉重的负担,轻装前进了。

  (咕哒)

文章关键词:公牛林书豪罗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