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曝罗伊斯2016全年报销 男神啊你怎么了

2016年06月14日05: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罗伊斯可能伤停六个月罗伊斯可能伤停六个月

  新浪体育讯  根据德国《图片报》消息,多特蒙德边锋罗伊斯内收肌严重撕裂,可能2016年全部报销。

  德国《图片报》在当地时间13日晚间曝出重磅消息,多特蒙德核心球员马科斯-罗伊斯内收肌被确诊为严重撕裂,休战时间将达到半年之久,这就意味着他将彻底无缘2016年的所有比赛。

图片报:2016年对于他已经过去了么?图片报:2016年对于他已经过去了么?

  罗伊斯是在赛季结束之后被确诊为内收肌炎症,随后落选了德国队欧洲杯大名单。最初消息显示球员可能需要休息2个月,之后为4个月,现在这个数字又增长到了半年。

  关于罗伊斯的伤病,此前多特主帅图赫尔证实,球员整个赛季都在与内收肌问题斗争,最终还是倒在了赛季末。

罗伊斯一直与各种冠军以及国际大赛缘悭一面罗伊斯一直与各种冠军以及国际大赛缘悭一面

  而此前罗伊斯每周都要前往荷兰进行治疗,德国队医也曾尝试通过特殊疗法帮助罗伊斯赶上欧洲杯,但是无济于事。

  (科穆宁)

文章关键词:罗伊斯多特蒙德德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