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生结弦:昨晚只睡3小时自我反省 瞄准完美跳跃

羽生结弦:昨晚只睡3小时自我反省 瞄准完美跳跃
2019年03月24日 23:22 新浪体育
羽生结弦获得亚军 羽生结弦获得亚军

  3月24日,两届冬奥会男子单人滑冠军得主、日本名将羽生结弦出席了小型奖牌授予仪式。昨日的自由滑较量过后,主场作战的他不敌卫冕冠军陈巍,遗憾摘银。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清晨6点主办方就开始向冰迷们分发入场券,现场更是聚集了3000名粉丝的参与。“非常感谢。虽然今后也会让大家担心,如果大家能够一边担起风险,一边继续和我战斗下去的话,我会非常高兴的。”羽生选手的言语中充满着感谢之情。

  他还透露昨晚只睡了3个小时,甚至还召开了反省会,将以更高的要求鞭策自己:“尽管在结束的瞬间,认为自己‘努力了’,但是回过头来看,会发现是很污糟的跳跃,我在反省。我的目标是,无论谁看了都会给出GOE5的跳跃。”

  而且在动作难度上,羽生结弦同样瞄准了划时代的四周半跳,“是的,我会努力练4A的,勾手四周跳、后内点冰四周跳也会加油练的。”

  (何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