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日大战东道主0奖牌 纪平梨花:北京冬奥是更大目标

俄日大战东道主0奖牌 纪平梨花:北京冬奥是更大目标
2019年03月22日 22:08 新浪体育
纪平梨花 纪平梨花

  主场,自从进入成年组后在大奖赛总决赛和四大洲、法国公开赛NHK杯和日本锦标赛连胜了5场;因此本次花样滑冰世锦赛前,日本上下都希望纪平梨花可以向长高长胖、欧锦赛滑得稀里哗啦的奥运冠军扎吉托娃发起逆袭,再现MIAO时代的风采。

  但是纪平梨花先是在短节目3周半的前外点冰跳失败,只跳了1周半,结果根据规定没能得分;到了决赛,她又在这个动作上出了问题,最后只得到了第四名,纪平梨花是前9名的女选手里唯一被减分的。以前,她的动作以技术分高闻名,四大洲时就是在自由滑上依靠技术分逆转。但是当下已经出现女子四周跳的情况下,纪平梨花这种缺乏稳定性的高技术跳法,确实还是需要重新探讨了。

  赛后,纪平梨花说:“我心里的准备是非常好的,但是感觉却没有和上拍。还是有很多地方需要进行修正。”对于在短节目和自由滑都在前外点冰出问题,纪平梨花说:“整体来说我滑得并不坏,虽然这两个跳上出了问题,但是对于挑战这样的难度我并不后悔,我还有更高的目标,需要进一步磨炼,到(北京)奥运会上去一决高下。”(周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