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田真央退役后首谈金妍儿:想与她再站在冰场

浅田真央退役后首谈金妍儿:想与她再站在冰场
2018年01月07日 21:44 新浪体育
金妍儿与浅田真央 金妍儿与浅田真央

  北京时间1月7日 前世界冠军、日本花滑女神浅田真央日前做客TBS电视台某节目,畅谈了自己的花滑人生观和劲敌金妍儿的话题。

  节目主持人东山纪之问及金妍儿对于浅田而言,是怎样的一个存在时,后者表示:“她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存在。从15岁开始,我们就成为外界瞩目的劲敌关系。当时觉得不想输给她,但从20岁以后,我意识到正是因为有金妍儿的存在,我才能一直保持着努力和斗志。”浅田特别提及,现在的金妍儿已经不再滑冰,自己感到挺遗憾“我俩都是从5岁就开始滑冰,与花滑一起成长着,我是想着滑到自己不能滑的那一天,把这项运动坚持下去。但每个人的考虑不一样,选择要走的路也不同。但是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未来能有一天和她再度站在冰场上。”

  浅田透露,对于自己而言,最大的劲敌并非金妍儿,而是姐姐浅田舞“自小我们就是竞争的关系,总是带着要赢姐姐的心去刻苦训练和比赛。”东山称,“其实最大的敌人是潜伏在每个人心中的那个软弱的自己”,浅田也点头表示赞同,“真的是这样。在赛场上,只能是靠自己,谁也帮不了你,必须集中精神去拼。”

  浅田表示,今后依然希望通过自己在冰上的演技给更多的人带来快乐和勇气。作为日本体坛最具吸金力的女神,她明言不会放弃这项运动。(Anemone)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