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亿!库蒂尼奥打破冬窗转会纪录 巴萨最贵引援

1.6亿!库蒂尼奥打破冬窗转会纪录 巴萨最贵引援
2018年01月07日 03:55 新浪体育
库蒂尼奥成为了冬窗历史上最贵的球员 库蒂尼奥成为了冬窗历史上最贵的球员

  随着库蒂尼奥正式转会巴萨,足坛冬窗转会费纪录也就此被刷新。据西班牙媒体透露,库蒂尼奥的转会费高达1.6亿欧元,这也远远超过了刚刚创造8500万欧元转会费纪录的范迪克。

  西班牙媒体表示,巴萨为得到库蒂尼奥,开出了1.2亿固定转会费+4000万欧元浮动的丰厚条件,才从利物浦手中拿下猎物。1.6亿的总价,让库蒂尼奥成为了世界足坛历史上冬窗转会费最贵的球员,1.6亿欧元甚至比范迪克8500万欧元多了将近一倍。

  除了创下冬窗转会费的纪录之外,库蒂尼奥还超越了转会费1.5亿的登贝莱,成为了巴萨历史上最贵的引援。而在世界足坛的历史上,他也仅次于2.2亿的内马尔和1.8亿的姆巴佩,排名第3位。

  (Marco)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