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45分3节打卡格里芬伤退 勇士客场轻取快船

库里45分3节打卡格里芬伤退 勇士客场轻取快船
2018年01月07日 07:02 新浪体育
库里三节打卡格里芬伤退勇士胜 库里三节打卡格里芬伤退勇士胜

  北京时间1月7日,勇士在客场以121-105战胜快船。勇士的斯蒂芬-库里三节砍下45分,格林得到9分12篮板7助攻;快船的布雷克-格里芬在第一节就因为脑震荡而离场,小乔丹得到15分和11个篮板,路威得到23分。[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开局阶段,勇士的进攻打得不太流畅,前4分钟,他们只得到4分,其中2分还是库里的罚球。快船在防守端的强度很大,并且频频换防。但是经过一段时间的适应之后,勇士逐渐打出了自己的风格,特别是攻守转换多次打成。第一节还剩5分多钟,库里快攻三分得分,勇士领先5分。自从快船换上路威之后,双方的进攻节奏突然加快,而库里的手感热得发烫,他连续命中三分,使得勇士的领先优势达到两位数。[新浪小炮擒勇士赢球赢盘!][NBA单日包更超值!剧透足篮彩!]

  然而在第一节还剩2分多钟时,快船当家球星格里芬在一次突破中面部被麦基肘击到,结果提前退场接受治疗。幸亏快船超六路威在本节末段连续得分,快船在首节结束时追到只差3分。

  第二节开始后,勇士的替补大前锋韦斯特连续得分,而快船这边能够咬住比分。本节还剩3分多钟,德克尔的补篮命中帮助快船追平了比分。但库里的三分球又回来了,还剩2分钟左右,他的弧顶三分命中使得勇士领先4分。上半场最后阶段,库里带领勇士打出一波小高潮,他们以64-55领先进入下半场。

  由于格里芬因为脑震荡本场不会回归,快船的损失很大。下半场开始后,勇士的进攻依然很猛,第三节打了2分多钟,克雷的三分命中使得勇士再次领先两位数。之后,库里继续展现出色的投篮手感,而勇士的领先优势逐渐扩大。

  第三节,勇士的进攻彻底打开,最后还剩不到1分钟,麦基的扣篮得分使得勇士领先达到30分。

  第四节开始后,快船的第二阵容打得很拼,虽然落后分差很大,但是快船并没有放弃,而且打出了一些精彩的进攻。但是终究是分差太大,勇士最终以121-105战胜快船。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库里勇士快船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