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16分火箭遭两连败 活塞拒绝逆转捍卫主场

保罗16分火箭遭两连败 活塞拒绝逆转捍卫主场
2018年01月07日 10:23 新浪体育
火箭遭遇两连败 火箭遭遇两连败

  北京时间1月7日,火箭在客场以101-108不敌活塞。

  火箭(27-11)二连败。克里斯-保罗拿下了16分、13次助攻和7个篮板,特雷沃-阿里扎15分,埃里克-戈登15分7次助攻,克林特-卡佩拉14分11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杰拉德-格林15分。

  活塞(21-17)结束二连败。托比亚斯-哈里斯得了27分8个篮板,伊斯-史密斯17分,雷吉-巴洛克14分,艾弗里-布拉德利12分。替补出场的德怀特-拜克斯16分。[NBA超值包!智能预测足篮彩]

  由于哈登受伤,火箭最近的日子不好过。他们捡到了格林,成为此前的奇兵,连续两场命中7个以上的三分。格林的出色表现也为他赢得了保障合同,而火箭因此裁掉了鲍比-布朗。

  就算少了哈登,火箭仍不缺乏得分的人。首节双方大举对攻,本节中段,保罗命中三分,火箭以15-14超出,不过哈里斯马上也还以三分,活塞又成为领先的一方。火箭保持火热的手感,阿里 扎和格林此后也相继投中三分,本节火箭投中7个三分,以37-31结束本节。

  第二节两队命中率下降。活塞连得4分开始本节,将差距缩小为2分。本节中段,托利弗两罚两中,活塞将比分追成46-46。格林又投中一记三分,火箭再度领先,不过他们并没多大的优势。活 塞在本节最后2分钟只投中一球,仍将比分追成57-58。火箭本节只得21分。

  上半场活塞命中率达到59.5%,三分球11投6中,哈里斯得了15分,巴洛克10分。

  火箭命中率只有47.6%,三分球24投9中。阿里扎得了10分,保罗8分8次助攻。

  第三节火箭仍未能找到感觉,活塞将比分超出。本节还有8分16秒时,卡佩拉补中一球,火箭以65-66落后。活塞连续投篮命中,在布拉德利命中三分后,完成一波9-0,以75-65取得两位数的优 势。活塞频频外线命中,最多时领先了14分。戈登投中一记压哨三分,火箭前三节仍以77-88落后。

  火箭还得靠奇兵格林,他在第四节一开始就命中三分,火箭连得5分,逼得活塞早早叫了暂停。比赛继续进行后,火箭失去了手感,在4分钟内未能得分,活塞又将差距拉开。

  以进攻闻名的火箭却陷入了得分困境,比赛还有3分46秒时,保罗投中一记三分,将比分追成89-102。

  戈登在比赛还有49.6秒时也命中三分,火箭打出10-0,将比分追成了96-102。火箭终于找回手感,但为时已晚。保罗再中三分,在终场前16秒将差距缩小为4分,可惜仍无力回天。

  (吴哥)

火箭保罗哈登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