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裁掉33岁前冠军中锋 昨天他还被主帅大赞

湖人裁掉33岁前冠军中锋 昨天他还被主帅大赞
2018年01月07日 05:12 新浪体育
博格特 博格特

  北京时间1月7日,据雅虎体育报道,本赛季至今仅取得11胜27负的洛杉矶湖人队已经裁掉了老将中锋安德鲁-博格特。

  今年33岁的博格特是2005年的NBA状元秀,而且在2015年帮助勇士队夺得NBA总冠军。

  去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的博格特受到多支球队的追逐,其中包括:马刺、凯尔特人、爵士和雄鹿。

  但是最终,博格特和湖人队签了一份1年期的老将底薪合同。

  本赛季,博格特代表湖人队打了24场比赛,场均出场9.4分钟,得到1.5分、3.3个篮板和0.6次盖帽。

  由于湖人队本赛季战绩不佳,目前仅取得11胜27负,他们决定裁掉博格特。事实上在昨天湖人负于黄蜂的赛后,湖人主帅卢克-沃顿还称博格特是湖人队最有价值的防守者,以及他如何帮助年轻球员学习防守。

  随着被湖人裁掉,博格特将有机会与一支季后赛球队签约。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湖人中锋博格特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