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17分北控3分险胜上海 领先27分险遭逆转

马布里17分北控3分险胜上海 领先27分险遭逆转
2018年01月06日 21:37 新浪体育
北控主场惊险战胜上海 北控主场惊险战胜上海

  

北京时间1月6日,2017-18赛季CBA联赛第25轮,北控坐镇主场迎战上海队。兰多夫砍下32分8篮板,阿巴斯命中制胜三分,最终北控在主场以103-100险胜上海,取得四连胜的同时也赢得关键的卡位之战。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7次,北控男篮以3胜4负的战绩稍处下风。本赛季首回合交手,北控队客场加时以119-123不敌上海。

  北控队滕贺麒7分6篮板,阿巴斯13分14篮板9助攻3抢断,马布里17分4助攻,杨敬敏15分6篮板4助攻,于澍龙10分,兰多夫32分8篮板3助攻2抢断。上海队张兆旭6分7篮板,曾文鼎12分,弗雷戴特35分6篮板6助攻,罗汉琛7分7篮板3抢断3助攻,明纳拉斯18分8篮板,董瀚麟12分8篮板4助攻。

  比赛开始,上海开局反客为主打出一波5-2。北控随后展开回击并重新将比分超出。“寂寞大神”弗雷戴特今天状态极为低迷,首节打了不到5分钟就被明纳拉斯换下。后半段两队继续展开胶着,比分一直交替增加。虽然命中率不高,但上海今天在防守端对兰多夫的限制却做的不错。北控这边则是于澍龙表现抢眼单节飚中2记三分。首节结束北控18-16领先上海。

  次节,北控三外援携手发力,球队里突外投轰出一波13-4的攻势将分差拉开到11分。卢伟随后命中止血三分,但阿巴斯很快踩线三分回敬。上海这边由于寂寞大神和明纳拉斯双双手感冰凉导致球队进攻端彻底陷入窘境。北控则在马布里的带领下多点开花再掀一波11-2后将差距拉开到19分。弗雷戴特今晚的手感全无,上半场13次出手全部投丢,直到本节还剩3分钟寂寞大神才通过罚球拿下2分。节末北控继续发力并将分差拉大到20分以上,半场结束北控55-31领先上海24分。

  下半场,弗雷戴特逐渐找回手感,寂寞大神里突外投率领上海打出一波20-4的得分高潮将比分迫近到59-66。贺希宁随后三分回敬,但弗雷戴特手感回暖三分再度飙进,上海多点开花再掀一波7-0在三节还剩2分多钟时将分差缩小到3分。北控随即暂停,暂停回来杨敬敏节末砍下4分帮助球队暂时稳住局面,三节结束北控74-68领先上海。

  末节,上海继续发力,球队在弗雷戴特的带领下多点开花打出一波9-2后将比分反超至77-76。找回手感的弗雷戴特扛着球队与北控互不相让,两队一时打得难分难解,比分也是几度咬平。马布里节末登场表现给力,四节还剩40.2秒双方战至100平。阿巴斯关键三分命中,翟逸两罚全失,还剩5秒上海落后3分。最终北控主场以103-100险胜上海。

  下一场比赛,北控迎来与北京的德比战,而上海则继续客场挑战新疆。

  双方首发:

  北控:马布里、杨敬敏、滕贺麒、宋康明、阿巴斯

  上海:罗汉琛、弗雷戴特、卢伟、曾文鼎、张兆旭

  (小鱼)

(责编:大黑牛)
北控上海CB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