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球迷怒烧库鸟球衣!官方出钱安抚球迷情绪

利物浦球迷怒烧库鸟球衣!官方出钱安抚球迷情绪
2018年01月07日 06:06 新浪体育
利物浦球迷焚烧库蒂尼奥球衣 利物浦球迷焚烧库蒂尼奥球衣

  从夏窗巴萨公开表示对库蒂尼奥的兴趣,到日前巴萨和利物浦展开谈判,最近的半个赛季利物浦球迷一直在紧张地关注库蒂尼奥的动向,如今库鸟终于得偿所愿转会至巴萨,一些球迷也产生了失望的情绪,一些极端球迷更是第一时间就开始焚烧库蒂尼奥的利物浦球衣,以发泄心中的不满。

  就在利物浦和巴萨先后官宣库蒂尼奥的转会完成后不久,就有网友放出焚烧库蒂尼奥球衣的视频,在视频中,球迷把汽油浇在印着库蒂尼奥名字的利物浦10号球衣上,并用打火机焚烧,以此表示和这名巴西球员一刀两断。

利物浦球迷怒烧库鸟球衣利物浦球迷怒烧库鸟球衣

  不过库蒂尼奥现在要关心的可能是他在巴萨的新球衣号码了。此前有媒体分析,库蒂尼奥在巴萨的新号码很有可能是7号或14号,目前巴萨7号球衣在图兰的手中,而14号则属于即将离队的马斯切拉诺。

一部分利物浦球迷曾焚烧托雷斯球衣一部分利物浦球迷曾焚烧托雷斯球衣

  球迷焚烧离队球员球衣的事件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此前在利物浦当家前锋托雷斯转会至切尔西时,部分利物浦球迷就曾大肆焚烧西班牙前锋的利物浦球衣泄愤;此后在另一名利物浦前锋苏亚雷斯和阿森纳传出转会绯闻时,一些利物浦球迷也曾当街焚烧球衣表达愤怒。不只是利物浦球迷会用焚烧球衣的方式表达不满,在今夏内马尔离开巴萨转会大巴黎时,一些极端的巴萨球迷也公开焚烧内马尔的巴萨球衣,表达和这名巴西球员的决裂。

内马尔离开巴萨时,也有球迷焚烧球衣泄愤内马尔离开巴萨时,也有球迷焚烧球衣泄愤

  为了平息球迷们对库蒂尼奥离队的不满,利物浦方面已经由主帅克洛普公开劝说球迷们保持理智:“当然,球迷们会感到失望也是完全可以理解的;当你不得不和一个特别的球员说再见的时候总是会这样。不过尽管非常艰难,但有时候要去接受它,这是足球的一部分,也是人生的一部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个自己的人生目标。”

  除了由克洛普出面劝说,利物浦官方开始给那些购买库蒂尼奥球衣的球迷进行经济补偿。据《镜报》报道,凡是从利物浦官方商店购买库蒂尼奥球衣的球迷,可以获得价值50英镑的代金券,用于在利物浦官方商店做消费抵扣。不过这一举措能否真正平息球迷们的怒火,还尚未可知。

  (长歌)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