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库蒂尼奥为去巴萨自掏腰包!倒贴1500万转会费

曝库蒂尼奥为去巴萨自掏腰包!倒贴1500万转会费
2018年01月06日 09:28 新浪体育
库蒂尼奥的转会正在向前推进 库蒂尼奥的转会正在向前推进

  巴萨正在全力猛攻库蒂尼奥,根据西班牙媒体报道,他们与利物浦之间的谈判已进入最后阶段,而库蒂尼奥甚至愿意自掏腰包加盟巴萨。

  根据《每日体育报》等多家媒体的消息,库蒂尼奥的经纪人目前正在巴塞罗那,敲定合同的最后细节。俱乐部双方已就转会费达成了一致:1.2亿+4000万欧元。

  在利物浦,也有球员代表和巴萨代表一起商议转会细节,他们讨论的内容是关于400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如何设置。按照西媒的说法,库蒂尼奥转会只是时间问题,这笔交易随时可能完成。

世界体育报:库蒂尼奥自掏腰包世界体育报:库蒂尼奥自掏腰包

  而《世界体育报》还爆料称库蒂尼奥为加盟巴萨自己也做出了牺牲。在今天出版的报纸封面上,大标题写着“一切为巴萨”,并表示库蒂尼奥愿意自己掏出1500万欧元,来促成双方达成协议,尽快完成转会。

  (简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