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赫国安官宣韦世豪正式加盟球队 将身披7号球衣

中赫国安官宣韦世豪正式加盟球队 将身披7号球衣
2018年01月07日 10:00 新浪综合
韦世豪加盟国安 韦世豪加盟国安

  稿件来源: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 公众号

  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一线队已经在葡萄牙开始了海外拉练,为3月开战的中超联赛2018赛季进行准备。

  目前俱乐部的引援工作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少年强则国强”,对于一支职业足球俱乐部来说更是如此。为了球队成绩的可持续提高,进一步优化队伍的年龄结构,引进高水平年轻球员更是重要工作之一。今天我们高兴地向大家宣布:U23球员韦世豪已经正式加入北京中赫国安。U23球员王子铭也已正式回归球队。我们相信,在2018年他们将会和俱乐部所有人员一起,为球队的进步贡献自己的价值,也期待他们在国安得到更好的成长。

  韦世豪出身于鲁能青训,曾先后效力于葡超博阿维斯塔、费伦斯及葡甲莱雄伊什等俱乐部,上赛季效力于上海上港。韦世豪个人技术优秀,身体素质出色,攻击手段多样,可以胜任中锋、边锋、边前卫等中前场多个位置。韦世豪曾经多次入选国少、国青、国奥等国字号球队,在2017年首次入选男足国家队,在东亚杯上出任主力并收获两个进球。2018赛季,韦世豪将身披北京中赫国安7号球衣为俱乐部效力。

  王子铭出身于青岛中能青训,并一直为该俱乐部效力。在2017赛季夏季转会窗口自青岛中能转会到北京中赫国安。为保证其出场时间,帮助其保持良好竞技状态,中赫国安俱乐部将王子铭租借回青岛中能并效力至2017赛季结束。现租借合同到期,王子铭已经正式回归北京中赫国安。王子铭在场上出任中锋,身体条件出众,位置感好,前场支点作用明显,更曾凭借其自身出众实力多次入选U22国家队。2018赛季,王子铭将身披北京中赫国安20号球衣为俱乐部效力。

  考虑到球队目前人员配置,在严格执行中国足协的有关规定的同时,俱乐部会继续努力引进内外援充实球队实力,并根据球员注册进展情况在第一时间向大家公布,希望广大球迷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中赫国安,俱乐部和球队也一定会以辛勤的努力和优异的成绩回报大家的支持!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