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跃&陈艾森挑战时尚杂志封面 参演电影下月问世

2017年01月10日10: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跳水奥运冠军林跃和陈艾森跳水奥运冠军林跃和陈艾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奥运会结束后冠军们男子双人十米台林跃和陈艾森首次触电大荧幕,挑战了人生中首部大电影。最近,他们还和电影主人公马维希一起,进行了时尚杂志封面的拍摄。

  奥运会结束之后,林跃和陈艾森首次触电出演了电影《极速人生》,下个月就将上线。最近,他们也和电影的主人公马维希一起为某时尚杂志拍摄封面。现在正是北京最冷的时候,三个大男孩儿在摄影棚里冻得够呛。

  “感觉现在比里约还冷,我们抖得比在里约还厉害。”林跃笑着说。

  聊到封面拍摄,林悦却是相当淡定:“不紧张,只有当时在赛场的回忆。有那么一刻陷入了比赛中紧张的情绪。”

  在空旷的摄影棚里,三个大男孩为了保持温度开始比拼起了俯卧撑。虽然林跃和陈艾森作为运动员很少接触时尚界,但是拍摄时进入状态却出奇的快,“拍电影有点hold不住,经常会笑场,但是拍摄封面就会好很多。”陈艾森说。

  能够和两位奥运冠军搭档拍戏,演员马维希也有很多感触:“他们有不一样的气场,肯定会有压力。现在我们是特别好的兄弟,相处的很融洽。”

  三个人最后的一组照片是泳装照,低温下穿泳装而且还要淋水,让三个人吸了一口冷气。持续4个小时的拍摄告一段落,两人不约儿童给自己的表现打出了高分,“摄影师给力,我们只要动就好了。”林跃笑着说。

  林跃和陈艾森参与的电影和杂志封面都将于下月亮相,希望能够在电影中展现出不一样的跳水奥运冠军。

  (狮狮狮狮)

文章关键词:林跃陈艾森马维希电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