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搏击新生代最强者即将决出

2016年12月27日14: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世界格斗殿堂级赛事《勇士的荣耀六》将于2017113日在河南济源篮球城盛大开幕,并将于当晚22:00在深圳卫视开启全球直播!在这场格斗盛宴中,荣耀五虎将燃爆全场,贠奇、王俊光也将代表中国搏击新生代出征荣耀四人战,共敌日法悍将,向世界展现中国新生代搏击力量!

  “跳膝王”贠奇,两次刷新中国选手征战新K-1的历史记录。从默默无闻到崭露头角的背后是其实力的大增,组合拳重击,进攻时机把握精准,杀手锏双飞膝出其不意。他的对手哈基姆泰拳出身,曾获WFC欧洲冠军、WFC世界冠军。多次获邀参加K-1比赛,也曾与武尊对阵。他曾和王俊光有过一场宿战,那场比赛王俊光力战三局不敌。虽说哈基姆超强的身体硬度和攻击速度是贠奇的难题,但王俊光对阵哈基姆的实战经验可供贠奇借鉴,加之贠奇主场作战的心理优势,哈基姆此战几无优势可言。

  相较于贠奇的突飞猛进,王俊光的表现也不差!《勇士的荣耀四》王俊光点胜泰拳悍将善控;《勇士的荣耀崛起》斩获四人战冠军。人送外号小邱建良的他拥有泰拳手的身体硬度和充沛体能,在抗击打和主动进攻方面尤其出色。他的对手晃来自日本新格斗术联盟,擅长日本独特技法,腿法出众,而王俊光本次比赛最需要注意的就是三日月蹴”“前蹴中国选手很遭遇的技法但相信以王俊光的拳商,他肯定会打好提前站,制定出完整可控的针对性战术。并且晃多在日本比赛,少有出国作战的经历,他能否调整好心理和身体状态还是一个问题。这场比赛对王俊光来说虽不无挑战,但胜算较大!

  两场对阵的胜者将再战一场,这对选手的战术制定和体能储备要求更高。从四人以往状态可见贠奇、王俊光闯入决赛几率很大,倘若兄弟相向,这将会是中国新生代该级别顶级水准的对决!谁能将首条象征荣耀和力量的《勇士的荣耀四人战金腰带捧走?纵观两人2016年整体状态,贠奇势头更为强劲,金腰带会是他的吗?201711322:00深圳卫视《勇士的荣耀六》,中国搏击新生代最强者即将决出,敬请期待!

  《勇士的荣耀六》将于2017113日在济源篮球城盛大开幕!售票电话:0371-67788799 0391-6627788

文章关键词:邱建良日本格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