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斯平VS罗梅罗 UFC主席白大拿揭中量级挑战权归属

2016年11月16日15: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尤尔-罗梅罗尤尔-罗梅罗

  UFC中国讯 “上帝战士”尤尔-罗梅罗(Yoel Romero)在上周末举行的UFC205中第三回合KO击败了前中量级冠军克里斯-韦德曼(Chris Weidman),而现任冠军“伯爵”迈克尔-比斯平(Michael Bisping)也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这一切似乎都暗示着下一场UFC中量级冠军战的对阵。

  对于这个猜测,UFC主席白大拿(Dana White)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中表示道:“这场比赛可以有。我的意思是,罗梅罗今晚击败了韦德曼,他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我不知道比斯平 VS 罗梅罗会在什么时候进行,但这就是我们想要的下一场比赛。”

  官方排名中量级官方第4位的罗梅罗已经打出了8连胜,他是目前排名榜内的15名选手中唯一一位在八角笼里还未被击败的人。在这一战之前,他已经先后战胜了包括提姆-肯尼迪(Tim Kennedy)、町田龙太(Lyoto Machida)、罗纳尔多-索萨(Ronaldo Souza)等多位顶级名将。

  UFC原本计划安排目前排名官方前4位的卢克-洛克霍德(Luke Rockhold)、克里斯-韦德曼、罗纳尔多-索萨以及尤尔-罗梅罗进行一场4人的小型锦标赛,从而决出下一位中量级冠军挑战者。但由于洛克霍德受伤退出了与索萨的对阵,而罗梅罗又在去年12月举行的UFC194中击败过索萨,因此在UFC205中获胜的罗梅罗就成为了挑战权的最佳人选。

  而罗梅罗与比斯平在赛后也现场发生了对峙,这也进一步加大了这场中量级冠军战发生的可能性。不过目前UFC官方尚未正式公布这场比赛。(UFC中国 大拿)

  访问UFC.cn查看更多资讯、视频内容

文章关键词:UFC拳击格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