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胡多:执教终极斗士让我更聪明 将击败贝纳维德兹

2016年11月01日17: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赛胡多赛胡多

  UFC中国讯 亨利-赛胡多(Henry Cejudo)已经完成了为期6周的第24季“终极斗士”的执教工作,这距离他被“大力鼠”狄米崔斯-约翰逊(Demetrious Johnson)TKO击败也已经过去6个月了,在日前的采访中,塞胡多表示已经已经度过了伤心阶段。

  “我为自己那晚的表现感到失望,但这不像是奥运会,需要等待4年才有一次机会,现在我只需要说些大话做些愚蠢的事情,也许很快就能再次获得冠军挑战权。”

  本赛季“终极斗士”的优胜者将获得直接挑战狄米崔斯蝇量级冠军头衔的机会,而作为教练,塞胡多也将与目前官方排名首位的约瑟夫-贝纳维德兹(Joseph Benavidez)展开教练对决,这场比赛的胜者很有可能将成为接下来的头号冠军挑战者。

  “我可以教授得很好,我认为我很擅长教练工作,执教终极斗士是一次难得的经验,但教导新人并非我的本职工作,我将集中精力备战与贝纳维德兹的这场硬仗。”

  谈到在今年4月UFC197中的那场蝇量级冠军战,塞胡多回忆道:“比赛的计划是我近身缠抱住他,然后快速攻击他的身体,我认为这能摧毁狄米崔斯,但这一切并未奏效。时间不能倒流,而现在我比当时变得更棒了。”

  现在,塞胡多得到了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他将对抗目前世界上最优秀的蝇量级选手之一贝纳维德兹,尽管对方也曾被狄米崔斯击败过两次,但塞胡多明白这场比赛的难度丝毫不亚于冠军战。

  “我们是两种截然不同风格的选手,我之前非常有竞争性,想成为领头人,但现在我不再这样了。我的一生中发生了很多好事和坏事,这一切造就了今天的我,我对今天的生活很满足。”

  “我有清晰的比赛策略,我是一个更优秀的格斗选手,我有更棒的摔跤和拳法,我无所畏惧并且喜欢竞争,我认为自己将会击败贝纳维德兹。”(UFC中国 大拿)

  访问UFC.cn查看更多资讯、视频内容

文章关键词:UFC格斗散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