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星时代”王鹤松力夺金腰带 星当碾压KO晋级

2016年07月03日08: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王鹤松高举金腰带王鹤松高举金腰带

  新浪体育讯  2016年7月2日“拳星时代”在深圳宝安区体育馆拉开自己第四场大战的帷幕,当晚战况激烈,散打名将王鹤松以小打大,一晚连续击败两位比自己高大的对手,夺得“拳星时代”80公斤级四人淘汰赛冠军金腰带,华丽的技术、火爆的战斗,成就经典之战!此外国内外搏击明星云集,联手为拳迷奉上多场精彩赛事。

  一、80公斤金腰带诞生,王鹤松以小打大激情登顶

  当晚,“瑞典军刀”卡尔.恩迪亚耶、散打名将“日本克星”王鹤松、有着传统武术训练背景的意拳冠军马岩与爱尔兰K-1冠军、ISKA冠军卡尔.迈克力格四位80公斤级强者将争夺“拳星时代”与世界泰拳理事会WMC共同认证的80KG四人淘汰赛冠军金腰带。

  在卡尔与马岩的半决赛中,卡尔扫腿石破天惊,第一回合两次将对手击倒读秒。第二回合马岩勉强顶住卡尔的扫腿攻势,发起反击。第三回合卡尔连续扫腿令马岩无法承受,裁判见状终止比赛。第三回合卡尔KO 获胜。在另一场半决赛中,王鹤松以犀利的后手拳连续击中对手,将比自己高大的卡尔.迈克力格多次打得摇摇晃晃。随后王鹤松越打越开,侧踹、下劈腿连续命中。王鹤松抓时机能力和爆发力令人印象深刻,多次在对手刚出手时就提前命中对手,第三回合几乎将对手打得毫无还手之力。最终三回合王鹤松以绝对点数优势胜出,进入决赛。

  决赛中,升级作战的王鹤松再次以小打大,面对攻击能力惊人的卡尔,王鹤松以灵活多变的战术打得更加聪明,转身后蹬、下劈腿、转身拳等华丽炫目的技巧频频施展,在移动中给予对手重击,卡尔空有强力扫腿,但始终难以找到发力的机会。王鹤松打法多变,但每一击都灌注着全部力量,展现出散打技法精髓,感染了现场观众。伴随着王鹤松的每一次有效击打,观众都发出欢呼。比赛进入最后一个回合,王鹤松火力全开,正面发起强攻,火爆的场面彻底令现场观众嗨翻。最终三回合比赛结束,王鹤松拿到胜利,加冕“拳星时代”80公斤级四人淘汰赛冠军金腰带。“拳星时代”创始人杨建平现场颁发金腰带,泰国前总理、国防部长、陆军总司令、现任WMC世界泰拳协会主席切塔上台颁发奖杯,共同认证“拳星时代”金腰带的权威性。

  二、65公斤级8人淘汰赛四强出炉,星当、诺彭KO碾压对手

  65公斤级8人淘汰赛展开捉对厮杀,纪文豪点数击败李子豪,成为第一位晋级4强的拳手。连续六届塔吉克斯坦自由搏击冠军贾布罗夫•阿克巴重拳出击,两次击倒武林风新人王刘勇,最终晋级4强。击败过邱建良的泰国悍将JR•诺彭展现出极强的攻击能力,仅仅一个回合就三次击倒赛前要复仇星当的李晨晨,收获一场KO 胜利,诺彭以惊人的表现成为65公斤的夺冠热门人选。最后一场淘汰赛中,“泰拳最硬男人”星当面对中国泰拳锦标赛亚军张帅,再次展现了自己恐怖的攻击能力,除了铁棍般的扫腿之外,星当的膝法在本次比赛中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左右连膝击倒对手读秒。张帅顽强再战,但再次遭到星当的膝法和拳法追击,被星当重拳打倒在擂台边,第二回合被KO出局 。星当以绝对的实力碾压对手,KO晋级四强。

  三、MMA不败女神拿下八连胜,王赛秒杀降服美洲豹

  “拳星时代”首度推出MMA规则“搏击女神战”, MMA 7战全胜的不败女王孟博对阵“克罗地亚女战警”马瑞亚•买勒尼卡。比赛中孟博开场不久就以接腿摔摔倒对手,随后在地面形成压制,拳打肘击,看准机会一举以十字固降服了对手,第一回合终结“克罗地亚女战警”拿到了自己的8连胜。“火麒麟”王赛王者归来,对阵来自乌克兰的“美洲豹”阿斯卡,此前5战4胜的阿斯卡首先发起摔法攻势,但王赛防守到位,巧妙防守住对手的摔法。此后王赛进入地面压制对手,与对手较量起了柔术,当对手完成翻转时,王赛巧妙布置了一个断头台,“美洲豹”误入陷阱,无奈拍击认输,王赛一回合断头台降服胜出。

  此外在MMA68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选手李勃霖以犀利的攻势第一回合3分50秒TKO了塔吉克斯坦选手法兹迪尼。在MMA 70公斤赛事中,曾战胜过中国拳手的塔吉克斯坦选手索星再次面对中国拳手的挑战,这一次他第一回合不到三分钟TKO击败努尔铁别克再次胜出,谁能成为阻挡索星的中国拳手也成为下一个话题。

  四、狮王咆哮,首战膝击KO宣告王者降临

  LION FIGHT 70KG现役世界冠军“狮王”乔•纳塔吾特首次登陆中国赛场,对着有着“怪力男”之称的中国小将莫壮伟。为了知己知彼,莫壮伟赛前特地前往泰国备战,不过“狮王”乔•纳塔吾特的实力远远超乎他的想象。开局乔犀利的拳法加上低扫组合连续击中对手。等到回合过半,“狮王”乔才真正展现自己的杀招,犀利的膝击击倒莫壮伟读秒。莫壮伟站起再战,乔的膝法再次“吞噬”对手,直接将对手KO 倒地不起,用一场兵不血刃的KO宣告了王者降临。

  五“拳星时代极限战”前所未见,蒙古跤王完胜相扑手

  在“拳星时代”极限战中,来自日本的相扑手星凤与来自中国内蒙古大草原的德格吉日呼两位超重量级选手将在特制规则下决出“亚洲第一力士”。双方采用相扑的赤膊摔和蒙古跤衣摔两种规则进行摔法大战,最终150公斤的德格吉日以精湛的技巧3将对手摔倒在地,以3:1的成绩证明了自己才是真正的最强力士!前所未见的比赛,体型惊人的两位巨人之战也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

文章关键词:王鹤松拳击散打金腰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