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茵晖急性伤退赛有点遗憾 父母专程为她助威

李茵晖急性伤退赛有点遗憾 父母专程为她助威
2018年12月15日 23:59 新浪体育
左边为李茵晖 左边为李茵晖

  半决赛这天上午,李茵晖突然得到一个消息——她的父母来到了广州,要在现场为她加油。

  她当然想用一场胜利作为礼物送给父母。第一局双方打到了加局,李茵晖/杜玥以2分之差落败,但从场面来看,她们并不处于下风,此后的比赛还有机会。

  谁料第二局出现了意想不到的一幕。

  “第二局一个被动球,膝盖有点别到了,站起来后发现膝盖有点肿。”受伤的那一瞬间,李茵晖膝盖处的异样感受明显,她有点害怕,“我从来没这么伤过,急性伤。”

  想了一会后,李茵晖决定退赛,“因为对抗强度很大,我怕打到后面加重伤情,所以选择弃权。”

  毫不容易打到了半决赛,又在场面上并不处于下风,做出退赛的决定,李茵晖感到有点遗憾,“今天我感觉还是挺有机会的,两个人信心也非常足,还是有点遗憾吧,因为意外是不可估摸的,我自己都不会想到,我以前从来都不会有腿部的急性伤。”

  她说父母的到场观赛并不会让自己紧张,在场上她专注每一个球,“赛前没见过面,我觉得比赛是比赛,不会被客观因素的影响。”

  直到离开混合采访区,李茵晖还没有和父母说上话。

  杜玥和李茵晖的感受一样,也是觉得遗憾,“好不容易打到这一步,还是很想拿下比赛的,第一局有点着急,细节没做好。”

  (董正翔 发自广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