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回应出轨:作为男人不辩解 向家人道歉对不起

2016年11月17日14: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林丹与陌生女子搂抱林丹与陌生女子搂抱
林丹回应截屏林丹回应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羽球奥运冠军林丹今早被曝出在妻子谢杏芳孕期时出轨模特、选美出身的赵雅淇。

  下午,林丹微博作出道歉,写道:“做(应为“作”)为一个男人我不为自己做更多的辩解但是我的行为伤害了我的家人在这里我向我的家人道歉对不起。”

  今天早上,娱五爷微博爆料“据赵五儿爆料,@林丹 在妻子谢杏芳孕期出轨!白天牵手长腿嫩妹,深夜酒店上演激情戏码,亲热、拥抱、掐屁股……整个画面充满了潮湿的荷尔蒙气息!看最后几张动图,这实锤实的不能再实!!”

  就在11月5日,林丹还在微博晒出了自己和谢杏芳爱子出生的幸福照,两人的孩子是在北京出生。然而仅仅十多天之后,林丹与陌生女子的暧昧的照片就被曝光,据爆料者称是谢杏芳怀孕期间林丹即已经出轨。

  当事人林丹并没有回避出轨问题,今天下午就通过个人官方微博作出了回应。林丹表示自己作为男人不会辩解,但自己的行为确实给伤害了自己的家人,所以对家人道歉,说声对不起。言外之意,林丹承认了出轨事实。(新体)

  谢杏芳孕期林丹被曝出轨 与陌生女子动作亲热

  林丹赵雅淇9月已开始密会 挽胳膊已超朋友范畴

  赵雅淇10月亮相羽球全锦赛 那时已陪林丹参赛?

  林丹出轨对象遭网友微博怒喷:不知廉耻 杀人无形

文章关键词:林丹谢杏芳林丹出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