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能赢是因为我没着急 20平时脑子都空白的

2016年08月19日22: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宗伟赛后接受采访李宗伟赛后接受采访

  新浪体育讯  在拿到本场比赛的最后一分之后,李宗伟激动地跪在场地上,双手掩面,然后弯下腰,像是亲了亲赛场的地板。之后,李宗伟与林丹交换了比赛服,两个人赤膊拥抱,强者之间的惺惺相惜一览无余。当地时间8月19日,2016年里约奥运会羽毛球比赛展开男单半决赛决赛,李宗伟在苦战三局后以2比1战胜林丹,连续三届奥运会晋级男单决赛。

  赛后,在被问到自己在本场比赛中胜出的原因是什么时,李宗伟思忖顷刻后答道:“在关键的比赛中我没有着急,林丹要敢打一些,在20平的时候,我的头脑是空白的,觉得自己一分分地咬住吧!”

  这场巅峰对决备受关注,“很多人都在看这场比赛,我和林丹在33岁的时候能够站在里约奥运会的场上,我觉得这是一件很骄傲的事情。”李宗伟如是说道。在被问到自己现在最想和林丹说些什么话时,李宗伟说道:“我想感谢林丹!”

  此番是李宗伟第一次在单项的世界大赛中战胜林丹,他自然会铭记这场比赛,“之前我在大赛(单项赛)中没有赢过林丹,这次是我第一次在大赛中赢林丹,我觉得这是一件不简单的事情。”

  在被问到是否有信心夺冠时,李宗伟淡然地说道:“我不想这么多,做好明天决赛艰苦的心理准备。”

  (里约最前线报道组 董正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