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楠/赵芸蕾赢队内德比摘混双铜牌 徐晨/马晋第4

2016年08月17日09: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楠/赵芸蕾混双摘铜张楠/赵芸蕾混双摘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2016年里约奥运会羽毛球比赛产生首枚奖牌,张楠/赵芸蕾拿到铜牌。在混双三四名争夺战中,张楠/赵芸蕾用时33分钟以2比0(21比7、21比11)战胜队友徐晨/马晋获得第三名,徐晨/马晋屈居第四。

  张楠/赵芸蕾和徐晨/马晋在国际赛场上交手24次,张楠/赵芸蕾21胜3负占据优势。巧合的是四年前的伦敦奥运会两对组合就曾相遇,只不过那一次是在决赛里交锋为金牌而战,这一次则是争夺铜牌。

  开赛后张楠/赵芸蕾在发接发上处理得更好,在速度上也明显占优,他们很快以11比4领先。局内暂停后徐晨虽然能通过后场的杀球拿到几分,但张楠/赵芸蕾在场上控制着局势,他们控制住网前。场上差距被不断拉大,随着张楠突击一拍得分,21比7,张楠/赵芸蕾先胜一局。

  第二局开始后张楠/赵芸蕾先得4分领跑,之后的比赛他们两人在场上完全占据优势,徐晨/马晋缺少有效的得分手段,只能依靠对手的失误得分,赵芸蕾在多拍后回球出界,徐晨/马晋以7比17落后。之后双方各得几分,随着张楠突击造成对手回球出界,20比11,张楠/赵芸蕾拿到赛点。徐晨接发球推扑出界,21比11,张楠/赵芸蕾再胜一局,他们以2比0战胜队友拿到奥运会的混双铜牌,徐晨/马晋遗憾屈居第四,这可能是这两对组合最后一次在球场上对阵。这场比赛进行了33分钟。

  (Chimera)

文章关键词:张楠马晋赵芸蕾混双羽毛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