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三连胜小组出线 淘汰赛首轮轮空提前进8强

2016年08月14日21: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林丹在比赛中林丹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2016年里约奥运会羽毛球比赛继续进行小组赛,林丹顺利赢球晋级。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林丹耗时41分钟以21比7、21比12直落两局战胜越南的阮进明,林丹以三战全胜排名小组头名出线。淘汰赛首轮林丹轮空,他已提前进入八强。李宗伟也顺利进入八强,而女单赛场爆出冷门,印度的内瓦尔输球小组赛惨遭淘汰。【点击观看羽毛球男单小组赛林丹2-0阮进明gif集锦

  林丹和阮进明此前两场小组赛都是全胜,他们将争夺小组出线权。在国际赛场上两人曾有过6次交锋,林丹全部获胜。最近一次是2016年的亚锦赛上,林丹以2比0取胜。开场后林丹进入状态较快,依靠落点的变化和突击进攻,他迅速取得领先。随着比赛的进行,林丹掀起一波得分高潮,他连拿6分拉开比分,21比7,林丹只用了18分钟就先胜一局。

  第二局林丹又是迅速取得领先,比分落后的阮进明打得很顽强,他一直在努力追分。林丹一度领先8分,阮进明连续得分缩小差距,林丹很快给予回应稳住局势。在19比12后,林丹主动提速,他连得两分以21比12再胜一局,他以2比0淘汰阮进明晋级。这场比赛进行了41分钟。

  获胜后林丹小组赛三战全胜,他锁定E组头名晋级。根据里约奥运的赛程安排,林丹在淘汰赛的第一轮轮空,他将直接进入八强等待四分之一决赛对手。

  其他小组赛中,李宗伟以2比0(21比18、21比8)击败新加坡的黄梓良,李宗伟两战全胜晋级,他也进入八强。韩国的孙完虎、印尼的苏吉亚托、中国香港的伍家朗也都顺利赢球,他们获得2连胜在各自小组出线进入16强。K组有些冷门,12号种子德国的兹维布勒因为之前输给爱尔兰的埃文斯,两战全胜的埃文斯从小组出线。

  女单方面,泰国的拉特查诺、日本的山口茜纷纷赢球,她们两人再加上马林、成池铉都已小组出线,拉特查诺和山口茜将在女单淘汰赛首轮相遇。女单小组赛爆出一个冷门,5号种子内瓦尔经过40分钟激战以18比21、19比21连丢两局败给乌克兰的尤里蒂娜,这样内瓦尔1胜1负惨遭淘汰,尤里蒂娜晋级。内瓦尔和李雪芮分在一个四分之一半区,这意味李雪芮晋级四强之路少了一个劲敌。

  (Chimer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