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师回应拉查诺涉药风波:正全力备战里约奥运

2016年07月15日21: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拉查诺(资料图)拉查诺(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这些天,泰国羽毛球女单选手拉查诺站在了风口浪尖上,因为根据国外媒体报道,此前正在备战里约奥运会的她陷入了涉药风云。今天下午,新浪体育采访了拉查诺的恩师谢芝华,他说道:“我们正在努力地备战奥运会,同时也在努力地解决这件事。”

  相关链接-泰羽球名将拉特查诺陷涉药风云 或无缘里约奥运

  根据媒体报道,拉查诺药检不过关的尿液样本是在5月的汤尤杯时所采集的,泰国羽毛球协会于7月10日收到了拉查诺药检不过关的通知。这份尿液样本中所查出的类固醇名称尚未公布,泰国羽毛球协会也在等待世界羽联的正式通知,世界羽联将为此进行三天的会议讨论。如果B瓶复检结果仍然相同,拉查诺可能将无缘里约奥运会。

  新浪体育就此事联系了拉查诺的恩师谢芝华,他回复道:“感谢你的关心和支持,泰国媒体有各种各样的报道,但并没有对我们的当事人采访的报道,因此,我只能告诉你,我们正在努力地备战奥运会,同时也在努力地解决这件事,希望问题能够尽快解决!谢谢!”

  此前,谢芝华曾在7月初接受了新浪体育的专访,当时,他表示拉查诺的状态已经恢复了80%,正在积极备战里约奥运会。今年此前,拉查诺曾连续三站比赛夺冠,其世界排名也曾升至第一位。

  (董正翔)

文章关键词:羽毛球拉查诺奥运会涉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