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高校羽毛球挑战赛清华大学站落幕

2016年06月27日17: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6年道达尔·李宁五羽轮比全国高校羽毛球挑战赛清华大学站比赛于6月25日圆满落幕,清华大学站比赛是该赛事继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北京大学五站比赛后的第六站比赛。赛后,李宁公司篮羽事业部市场管理中心总监李竹筠和道达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张舒,为获得名次的球队颁发了奖牌和奖品,这也意味着道达尔·李宁五羽轮比全国高校羽毛球挑战赛在本学期暂告段落。

  “五羽轮比”羽毛球赛创办于2010年,是李宁羽毛球品牌的原创赛事,赛制以五人团队、混合搭配、战略追逐、胜器绝杀为亮点,让大家在羽球战场上尽情挥洒才智与汗水。羽毛球作为世界上球速最快的球类运动,选手需要在很短的时间内判断、起动、移动、到位和击球等反应及动作。如今,李宁羽毛球重燃“五羽轮比”赛制,并将其定位在打造专属于学生的激情运动。

  当天,前中国羽毛球队男双运动员李瀚男还来到在现场给同学们上了一堂 “指导课”,除了对同学们的姿势、简单技术等环节进行指导外,李瀚男还现场接受了高校学子们的PK挑战。结束之后,李瀚男表示能到清华大学和球友们进行互动交流很荣幸。

  清华站的常规比赛结束后,清华大学站和北京大学站的冠军还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双方冠军的精彩对决引得场边叫好连连。赛场之外,李宁品牌设置了游戏互动区和穿线区,提供有趣的羽毛球游戏和专业的穿线服务。

  (新体

文章关键词:羽毛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