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之志业余赛点燃乌市羽球热情 600羽林高手争锋

2016年06月21日15: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王者之志王者之志

  新浪体育讯  6月18日至19日,2016YONEX(尤尼克斯)“王者之志”全国业余羽毛球巡回赛乌鲁木齐站在杨军羽毛球俱乐部儿童公园青少年羽毛球运动中心火热开战。此次比赛由乌鲁木齐伯明顿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主办、新疆自治区体育总会和乌鲁木齐市羽毛球协会协办、尤尼克斯(上海)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全程赞助,为期两天的比赛共吸引了近600名乌鲁木齐及其周边城市的羽球高手,在乌市掀起了一股火热的羽球之风。

  “王者之志”业余羽毛球巡回赛是“王者之志”羽球推广系列活动理念的继承与弘扬,而“王者之志”的理念则来源于YONEX(尤尼克斯)与羽坛四大天王林丹、李宗伟、盖德、陶菲克的共同心愿和目标——“将羽毛球运动推向全世界”。为了号召更多人投身于羽毛球这项运动,自去年起,YONEX(尤尼克斯)便携手四大天王在天王的家乡开启了“王者之志”寻梦之旅:精彩纷呈的天王表演赛、与青少年的亲密互动,天王们为推广羽毛球竭尽全力。今年的“王者之志”羽球推广系列活动也已全面启动,首站于3月7日在全英公开赛的举办地——伯明翰顺利落幕。在随后的多站系列赛超级赛举办期间,YONEX(尤尼克斯)将继续联手四大天王在全世界范围内与更多的青少年互动,向更多人传递羽球魅力。

  作为“王者之志”理念的传承活动,业余赛一直以来都秉承着“用王者的榜样力量感染更多人”,在每一站的比赛中,除成人组之外, YONEX(尤尼克斯)还特别设置了青少年组,乌鲁木齐站的比赛现场就活跃着不少青少年选手的身影。他们在球场上轻盈的步伐和熟练的动作引起了众多球迷的围观,虽然年龄不大,但孩子们对羽毛球的驾驭能力却并不逊色于许多成年球迷。而为了更进一步激励孩子们追求自己的羽球梦,YONEX(尤尼克斯)更是在每一站的比赛都邀请专业明星选手到场与青少年们交流互动。

  此次乌鲁木齐站业余赛,2008年全国羽毛球锦标赛男单冠军、2012年俄罗斯公开赛男单冠军周文龙亲临现场。周文龙一直以来都热心于各类羽毛球的普及和推广活动,此次专程来到乌市,周文龙在现场耐心地指导了青少年组别的选手,握拍、挥拍、发力、奔跑……每一个动作他都亲身示范。在专业指导结束后,周文龙还和孩子们围坐在一起,分享了自己充满曲折与坎坷的羽球之路,鼓励孩子们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无论遇到多大的困难也不轻言放弃。参与活动的孩子们则难掩激动心情,纷纷表示要以冠军为榜样,坚持自己的羽球梦。而这也正是业余赛名为“王者之志”的意义所在。

  除青少年组别的特别设置和世界冠军的到场助阵外,在乌鲁木齐站业余赛的举办场地,YONEX(尤尼克斯)还特别设置了“青少年系列”展区,展示包括服装、羽毛球拍、球鞋等在内的全套青少年运动装备。“青少年系列”是YONEX(尤尼克斯)今年首度引入国内的产品,根据青少年的身心发展特点匠心打造——颜色以活泼的亮色为主,充满朝气蓬勃的向上之感;风格设计上,专业又不失可爱,一经推出便广受好评。此次在乌鲁木齐的展示,吸引了众多家长及其孩子的驻足。青少年的培养对于羽毛球运动的蓬勃发展至关重要,而合适的专业装备不仅能保护孩子降低受伤风险,还可以提升孩子在运动中的表现,让孩子们更自如地享受羽毛球运动乐趣的同时亦能增强自信心。

  此外,在乌鲁木齐站的比赛期间,YONEX(尤尼克斯)的穿线团队全程驻扎赛场。作为YONEX(尤尼克斯)大家庭的重要成员,穿线团队由多名经验丰富的穿线师组成,每一位穿线师都具有国际专业资质的认可,且拥有奥运会、超级赛等国内外各项顶级赛事的穿线经验。本次乌鲁木齐站的比赛,团队中的崔朝华穿线师来到了现场,不仅在穿线区耐心地为球迷们解答各种关于球拍球线的专业问题,同时也运用自己炉火纯青的穿线技术以及丰富的穿线经验为参赛选手提供专业周到的穿线服务,帮助他们保持手感取得好成绩。与此同时,现场的球迷们还能参与YONEX(尤尼克斯)新品球拍试打以及新款球鞋测试等体验活动,并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王者之志”业余赛不仅仅是一个竞技平台,更是属于球迷们的节日和盛会。在这里,分享的快乐与胜利的喜悦一样重要。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业余赛在本周日顺利收拍,所有项目的冠军都有了最终归属。而无论是否收获荣誉,球迷们都纷纷表示能参与其中已十分开心。主办方和协办方更是对市民们表现出来的羽球热情既感到意外又充满欣喜,此次与YONEX(尤尼克斯)的愉快合作,也让他们更加坚定了在乌市推广羽毛球运动的信念与决心。

  乌鲁木齐站的比赛已顺利落下帷幕,这是YONEX(尤尼克斯)“王者之志”业余赛首次走进新疆。这两年,YONEX(尤尼克斯)的羽球推广脚步不断深入中华大地,不仅“王者之志”业余赛的范围持续扩大,渗透至更多的主要城市;而且在“王者之志”业余赛举办的同时,由YONEX(尤尼克斯)赞助的各类羽毛球业余赛也在全国各地如火如荼地进行。通过在更多地方举办业余赛活动,YONEX(尤尼克斯)希望在为球友们提供竞技平台的同时,也能感染更多人爱上羽毛球这项运动,为羽毛球文化和精神的传播、全民体育健身的推动做出贡献。

文章关键词:羽毛球健身王者之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