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永波:新老合作的经典比赛 李雪芮奠定胜势

2016年05月21日18: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永波在颁奖仪式上李永波在颁奖仪式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在昆山进行的汤尤杯进入到最后的争夺,尤杯决赛中韩对抗,第一场女单李雪芮逆转先赢1分,静安第二场女双田卿/赵芸蕾输球,但随后王适娴和陈清晨/唐渊渟分别获胜,国羽3-1第14次捧起尤伯杯并完成三连冠。

  李永波总教练点评道:“这是新老队员合作的比较经典的比赛。特别是李雪芮,她第一场很重要,奠定了比赛的整个结果,她拿下之后有利的因素就在我们这边了。”担任一单的李雪芮2-1逆转战胜韩国一单成池铉,三届尤伯杯保持全胜。

  第四场女双在实力不占优的情况下,陈清晨/唐渊渟的小将组合发挥出色,2-0完胜直接锁定胜局。李永波表扬说:“恭喜陈清晨和唐渊渟,她们两个的表现非常完美,第一次搭档打大赛,拿下了关键胜利。特别是陈清晨,不止是赢球成为世界冠军,名副其实的世界冠军,她在场上表现出的精神状态是很多年轻选手要学习的。”

  之所以放弃此前的固定搭档于洋/唐渊渟,李永波解释道:“不上于洋有两个原因,一个是她之前的比赛竞技状态不是很好,再加上这几天她一直发烧,去医院打点滴,所以既然她状态不是最好,还是让年轻人上吧。”

  (新体)

文章关键词:李永波李雪芮尤伯杯于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