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森恢复训练奥运仍有望 鲍伊暂搭档22岁小将

2016年03月15日10: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摩根森恢复训练摩根森恢复训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据外媒曝丹麦双打名将摩根森已经开始恢复训练,目标仍然是里约奥运会。而鲍伊与蔡赟计划的跨国组合未果后,现在开始与22岁小将克里斯琴森搭档,备战里约奥运。

  在上月欧洲羽毛球团体锦标赛期间,丹麦男双名将摩根森右脑动脉瘤破裂。随后,摩根森马上进行了手术。据他的搭档鲍伊介绍,手术非常成功。一周后,摩根森便可以下地行走,也可以坐在沙发上刷牙,他的病情有了很大改善。鲍伊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如果他的身体允许能去里约,我一定和他搭档。”

  在摩根森康复这段时间,鲍伊希望和奥运冠军蔡赟搭档参加比赛,蔡赟本人也予以证实。不过,最终中国羽协不同意两人搭档参赛,跨国组合计划泡汤。

相关新闻:

欧羽赛丹麦男女团夺冠 男双名将突病开颅前景暗

丹名将摩根森术后可自己走到洗手间 不忘开玩笑

丹羽球名将已能下地行走刷牙 角逐奥运几无可能

不离不弃!鲍伊力挺摩根森:若去里约 一定跟他搭

蔡赟:正申请和鲍伊配合参赛 祝摩根森早日康复

  随后,摩根森的情况渐渐好转,在鲍伊从俄罗斯喀山回国后,摩根森已经可以和他通电话,而他的夫人和爱子也陪伴在他的身旁,一家人共度难关。

  3月3日,摩根森在手术十多天后乘飞机从喀山的医院返回到自己的家乡哥本哈根。鲍伊透露:“摩根森的旅程很顺利,他直接去了医院。医院会给他做一些检查,他看起来气色不错。”

相关新闻:

丹麦羽球名将有望下周回国 搭档称其食欲大增

鲍伊道出想与蔡赟配合两原因:他是理想的搭档

摩根森恢复良好已能电话 女友爱子陪伴身旁(图)

摩根森周四已回国 鲍伊:旅程顺利他气色不错

中国羽协拒绝蔡赟跨协会参赛 鲍伊炮轰世界羽联

  不过,今天鲍伊透露摩根森已经开始恢复训练,为了里约奥运会争分夺秒。同时,自己也与22岁的小将克里斯琴森搭档,参加接下来的比赛。现在鲍伊和摩根森这对好兄弟正在为里约奥运争分夺秒!

  克里斯琴森身高1米88,1994年2月20日出生于博恩霍尔姆,现居住于哥本哈根,2014年7月进入丹麦国家队。

  (空山鸟语)

文章关键词:羽毛球摩根森丹麦受伤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