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离不弃!鲍伊力挺摩根森:若去里约 一定跟他搭

2016年02月26日18: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鲍伊/摩根森(资料图)鲍伊/摩根森(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当摩根森能否回到赛场前景不明时,很多人不由地将目光投向他的搭档鲍伊身上。也许摩根森不能在今年8月前回到赛场,那么,鲍伊也将无法参加今年的里约奥运会。对此,鲍伊似乎心意已定,“如果我参加里约奥运会,我的搭档一定会是摩根森,但这要取决于他是否有好的状态以及我们是否有机会获得奖牌。”

  上周,丹麦羽毛球男双名将摩根森在参加欧洲羽毛球团体锦标赛期间发生意外,右脑动脉瘤破裂。随后,摩根森在喀山当地医院进行了手术。尽管他积极康复,但仍未出院。

  在鲍伊看来,现在对摩根森而言,他在此后能否回到赛场已不再那么重要,“现在,对卡斯腾(卡斯腾-摩根森)最重要的是他能够健康,过上正常人的生活。”

  现在,鲍伊/摩根森世界排名第3位,他们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中获得了男双亚军。此外,他们两次获得全英公开赛男双冠军,分别是在2011年与2015年。

  尽管鲍伊对摩根森的康复很有信心,但他现在并不能够确定他们今后能否继续配合参赛,鲍伊已经开始考虑他之后的运动生涯。现在,鲍伊35岁,他决定继续打羽毛球,“我会继续打羽毛球,无论搭档是否是卡斯腾,当然,我希望是他。我也许会和新的搭档配合参加此后的比赛。”

  由于奥运会积分赛将于今年5月1日结束,因此,鲍伊若能否参加今年的里约奥运会就要看摩根森能否在今年8月回到赛场。对此,鲍伊已经有了想法,“只有有获得奖牌的希望时,我才会去里约参加奥运会,否则,我宁可自己买飞机票躺在科帕卡巴纳海滩上放松。”

  日前,世界羽联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2016年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各个单项参赛名单。从男双报名参赛名单上可以看到,蔡赟将与鲍伊配合参赛。

  (董正翔)

文章关键词:鲍伊摩根森羽毛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