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赟:正申请和鲍伊配合参赛 祝摩根森早日康复

2016年02月26日21: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蔡赟(资料图)蔡赟(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日前,世界羽联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2016年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各个单项报名参赛名单。在男双报名参赛名单上可以看到,蔡赟将与丹麦男双名将鲍伊配合参赛。今晚,新浪体育采访了蔡赟,他表示他能否和鲍伊配合参赛现在还不能确定,“现在申请已经交到乒羽中心了,看乒羽中心是否同意,然后还要向国家体育总局报批。”

  此前,丹麦羽毛球男双名将摩根森进行了手术,他今后能否回到赛场继续打球尚属未知数。他的搭档鲍伊若想继续参加比赛,只能寻找其他搭档。令人有些意外的是,他将有可能与蔡赟配合参赛。对此,蔡赟说道:“现在中国羽毛球协会还没有正式同意(我和鲍伊配合参赛),因为这个要看国家体育总局和乒羽中心批准不批准。因为之前我们队没有队员这样做过,如果国家体育总局不同意的话,我是不可以参赛的。现在申请已经交到乒羽中心了,看乒羽中心是否同意,然后还要向国家体育总局报批。”

  那么,蔡赟和鲍伊是怎样会有意向配合参赛的呢?对此,蔡赟透露道:“我们互相之间都有对方的联系方式,经常会互相之间发信息的。前一段时间,我们一起参加了印度的联赛。”如果自己能够和鲍伊配合参赛,蔡赟觉得他们两个人之间会有怎样的配合?“这个还不好说,因为鲍伊也属于前场型选手,可能我们的配合更多地通过经验来打比赛,如果要说是否能配合得好,这个还需要通过打比赛来看,因为我之前还没有和他配合过一起打比赛。”蔡赟如是说道。

  如果最终不能和鲍伊配合参赛,蔡赟接下来会有何安排计划呢?对此,蔡赟说道:“我会先休息再说,目前来看,今年的里约奥运会我可能是参加不了了,更多的是休息一下,以老带新,球队可能也会对我有具体的安排。我自己也想休息一下,冷静一下,想想以后该干什么。”

  对摩根森,蔡赟道出了自己的祝福:“我希望他早日康复,身体重要,打球是次要的。”

  (董正翔)

文章关键词:羽毛球奥运会蔡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