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森周四已回国 鲍伊:旅程顺利他气色不错

2016年03月06日02: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丹麦名将摩根森(资料图)丹麦名将摩根森(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据悉,因右脑动脉瘤破裂而进行手术的丹麦男双名将摩根森已经于本周四坐飞机从喀山回到家乡——哥本哈根。

  摩根森的男双搭档鲍伊于本周四在社交网站上写道:“卡斯腾(卡斯腾-摩根森)今天回到家乡了,旅程很顺利,他直接去了医院。医院会给他做一些检查,他看起来气色不错。”自从摩根森做手术以来,鲍伊一直很关注他的情况,并会经常在社交网站上给大家带来摩根森的最新情况。

  医院的医生会密切地关注摩根森的情况,医务人员会对他做一些医疗程序和检查以及会为他设计个人的康复计划。

  (董正翔)

文章关键词:摩根森鲍伊羽毛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